谢邀

放学上学的路上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人的一生,看似漫长,有非常短暂,人的一生非常短暂,却又如此漫长~


虽然现在一个人有几年了,感觉孤单到是不怎么强烈,只是有时候会有一丝丝的感觉,抡起是否孤单,谈不上更享受一个人的独处


泻药,三个字,出自不同人不同时代不同角色口中的相同的三个字,为你好。然而,你自己真正的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不过这并没有结束,因为即使你知道,无论怎样,你,到底好不好?


过节的时候,突然找不到人一起。


从独生子女到变成两个男孩的姐姐。当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将自己所在粉红粉红的房间里,听著最喜欢的歌,随音乐而欢快地舞动著,周围没有其他杂音,这是自由的感觉。某一天,当音乐的声音已经盖不过门外母亲轻抚孩子,哄他们开心的声音时,我的舞步不再轻盈了,心情沉重到喘不过气来,起初我认为也许这是嫉妒,但后来发现根本不是,朋友本身就少的我,家人的关心不再落在我身上时,说不出的滋味涌上心头。这种感觉实在难以描述,我只能说我难得的感到了孤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