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过去就算了,别提了。幸福生活,努力奋斗!谢谢?


谢邀,分手!!谁知道孩子是不是你的?


女友跟你情况无差,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楼主还是仔细考虑吧,如果结婚你就要做好一辈子挨骂的打算,这种基本改不了。除非。

不知道你们平时其他的事,不过女友对你毫无尊重。

其实你很珍惜自己的女友吧,但无奈女生往往是这么被宠坏的,你可能在经济上并不富裕但希望可以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换取女友精神上的满足,一开始这招对大多女生都很受用,但人总希望得到更多(财富、地位、名声等),慢慢地女生会暴露出她们各自的性格特点来。

若是性格温婉之类,在满足其基本择偶标准的情况下这样的女孩一般是会和男方非常和睦的相处,也会是比较合适的结婚对象;性格上略有瑕疵者则占多数,这时就看双方是否可以相互容忍对方;不过题主所描述的女友恰巧是最差的情况,女友对自己骂出cnm之类的脏话来,至少我可不觉得那是女孩子霸气阳刚的体现。

换句话说,此女的基本素质不会好到哪里去。这样低素质的女人,对你脾气又大,也不懂得尊重你,还嫌你这个那个,可见她跟著你也是心存怨气的。那题主你可以问自己一个问题,你图什么?你若不是抖M的话,你究竟在图什么?

相信你马上会有答案的。
哥们 这问题难吗 我看到第三行就想问你不分手你等啥呢?

很明显不爱你啊 你阻碍了她的前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