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的条件比我家条件好很多,他觉得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父母一定会反对,所以他一直不肯跟他父母说我们两个的事情。我已经工作了,他还在读书,今年五月份毕业。应该没有小三这类狗血的事情。每次说起这个问题他就逃避,说很烦。我现在在纠结要不要跟他分手。分手的话,将近七年的感情,放不下。可是不分手,又实在太痛苦。


想知道题主最后怎么样了,交往许久之后才发现男友在和父母逛超市的时候认为我给他打电话不合适。也就是说他父母并不知道我的存在。
同为天涯沦落人,姑娘,不要骗自己了,赶紧狠狠离开他,找个适合的男人结婚吧


七年怎样,十年又如何?只要他不想你结婚再耗多久都没用。正确的做法是,他既然知道父母有可能不同意,才要尽早和父母说,遇到问题可以尽早的解决问题,难道他拖著问题就能到时候自然没有了?
我觉得你的结局将是,在不远的将来,有天他突然和你说他们家已经给他找了一个可以结婚的女孩,你被分手了。菇凉,这样明摆的事儿,为啥不分手?他不和他家里说,就是肯定没想和你结婚啊?女人7年的时光啊,浪费在这样一个没有结果的事情上,挑明了说他不和他家里说明你两的事儿,就分手,分的彻底。感情放不下你又怎样?等人家毕业了找好了工作找好了新人把你踹了,你咋办?
分,果断分,长痛不如短痛,他只是没找到更合适的而已,骑驴找马的心态懂吧?如果选的路一开始注定就是错的,那么无论何时停下来去走最正确的那条路都不买。

没有什么放不放得下的,时间会带走一切


分分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