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工作时间每天都很长,我是家住得远,从西到东,去上班需要走6分钟的路程,在搭乘地铁10个站,在换乘公交车6分钟。现在到暑假了所以我们是早上7.50上班,到晚上9点下班,但是我们从未能准点下班过。所以会导致身体很疲惫,现在人事给我发了转正的邮件。每天的花费在30左右。我现在就缺乏一个离职的勇气。


晚上加班,通勤时间长,光这两天就确实可以成为离职的理由。

不过建议答主再提供一些资料吧,比如在哪个城市,做哪方面的工作(莫非是教育培训么?)以及薪资待遇怎么样,也方便大家来支招


谢邀。

我是2015年毕业考入老家一千八百万线小县城的体制内。

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毕业前发生家庭变故,不得不做出的选择。但是人就是这样,很多时候为了家人活。

工作之后我被借调到新的单位,领著两千多微薄的工资,没日没夜无休止的加班,熬坏了身体,没有个人生活和选择的自由,发展也没什么前景。

我无数次想要辞职,这个工作让我的心理状态很扭曲,抑郁,烦闷。所以现在已经著手为辞职找到自己中意的工作做准备。我要做到有备无患的原因是:1、证明并不像他们说的体制内就是最好的;2、要骄傲的辞职给他们看呢。

最近我朋友辞职了,然后一个人去旅行,因为我们都觉得,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不要委屈自己,大胆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后想起来不会觉得遗憾和后悔!

加油!祝你顺利!


我觉得随心而动!生活不止只有工作!


如果近期内你没有把握找到更好的去处,还是咬咬牙坚持下去吧

当你一两个月找不到工作时,你就会发现现在能工作得很累很压抑其实是一件多么让人安心的事


工作又不是玩命,何必呢,除非你没这个工作会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