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在一家国企,然后工作了七年多,这也是第一份工作,然后现在的情况就是,工作很压抑,所以和家里说了,家里大概的意思是找关系让我在明年年后把我调到总公司去,或者去另一个国企。前两天呢因为工作没做好,所以周一要准备去找现在的部长认错,你们说要不要顺便谈谈心就把我这个情况一起和部长说一下聊开呢?现在的部长进公司开始就是我上司,不过我也是看著他一步步升职变部长的,他也是一步步看著我到现在的,关系说不上好坏,但我个人认为他还行


不建议


都要走了,没有什么好聊的,关系好的话走之前吃个饭,不好的话多说一句都多余的


当然不要。在好的私人关系,除了亲属,你始终记得他是你得领导,你得上司。


无论是换岗还是跳槽都要等收到offer再说,没尘埃落定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领导可能给你穿小鞋或者同事会孤立你。


不要 工作搞定了 确定要走再聊


废话,这是基本的礼貌啊

不管领导多么无耻变态,你不能不懂规矩,毕竟我们不希望自己变成自己讨厌的人吧


符合以下情况可以聊:1.你跟领导的关系很好(互相都这样觉得);2.你想通过聊天发泄挤压情绪或者临走前给公司提一些个人好意;3.你觉得你内心里主观很想跟领导聊,而预测领导也愿意跟你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