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还没工作 在上网课


现在的我,干著不喜欢的工作,没有专业性,也没有实质成长。


泻药!

现在的阶段,还是在做原始资本的积累!

我喜欢的工作离现在的我还有点远,暂时的想法还是边工作边学习!

希望以后能得偿所愿吧!


泻药,我想说的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干自己喜欢的事情的 ,我没有做我喜欢的工作,但是我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下厨,运动,唱歌,养生,写逗比评论,社区各种稀奇古怪的知识,这并不妨碍我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即使坐著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同样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业余的时间,我想说人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人生才不算虚度,才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只要你喜欢的事情合法合情不算是恶习,就大胆的去做吧


没有工作会百分百让你喜欢的。

举我自己的例子,我的工作和我的爱好,都是写文章,展示的平台都是微信公众号。那是不是说明,我干著百分百喜欢的工作呢?不是的。

比如我现在在做的公众号:领炫分享(xinelite),分享职场相关的文章,这是我的工作。写文章很开心,但是老板和同事会提出各种修改意见(你可能并不认可),还要背各种指标(可能并不合理),还要做一些杂活(并不能让你成长)。

但是我自己做的公众号:玖蓝文志(jiulanwenzhi),写游记和愤青的咆哮,就真的是顺从自己的心意,完完全全的让人喜欢。

所以你怎么定义喜欢的工作呢?完全的喜欢是不可能的,70%的喜欢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了呢。


现在的我,干著自己最喜欢的工作,不是大学专业所学的,而是通过两年自学,找了半年工作而实现的。


这是最后做个统计调查嘛?

估计也很有很多类似的问题,现在的你,是否还坚持著当初自己选择的道路,是否还爱著自己的对象。

看自己啦,真的看自己。如果你是一个有目标,有成长性的可培养型的人,那么无论你原来做著什么,你目标看准总归会让自己变成爱上这份工作。

如果你没有长性毫无定力,无论当初感觉多爱,也会如很多一见钟情一般如风云散。

不过我这里讲的并不是说让你找个自己不喜欢的硬虐自己,要培养出喜欢。找到个初见就喜欢,还能坚持越来越爱的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能力。

问出这个问题的你,可能正在迷茫中烦恼中。

每一份工作都有它的魅力,当你无法扭转时,多想想它曾经给你的美好和感动,保留住。如果你发现现在的都是不美好,那么用自己的小小去改变吧,让它变得稍许美好一些。好歹曾经那么爱过,别让以前努力变得毫无痕迹。

加油!


现在我干著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没办法生活所迫,自己更是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坦然接受,认清,努力生活


谢邀。

已经毕业3年,目前在做与专业相关的工作,中间跳了5次槽,最短干了5天。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只能说目前还在坚持的原因就是工资高而已。


目前只知道这是自己非常不喜欢的工作,想换工作,但是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擅长什么,不知道自己适合干什么,喜欢干什么真的是最大的问题了


没有啊

但是持续为自己想要的工作和生活奋斗著

一点一点靠近

慢慢来,比较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