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16岁了,14去县里面医院想看骨龄,那个医生直接说14岁没什么长高空间不需要看了。我现在查了很多资料原来是可以通过打生长激素长高的。我真是恨死那个女医生了。我妈妈身高145,爸爸身高172。很想长到165,还可以打生长激素吗?打算过段时间去省城医院看看。


生长激素是针对身体矮小,体内生长激素分泌不足的人打的,而且一般建议12岁以下的人才适合注射,你现在16岁了,不适宜打!女孩子17-18岁是青春后期,你现在的年龄段,随著身体各项性征发育已经成熟,性激素分泌旺盛直接影响到你生长激素水平,生长激素一旦分泌降低就会加速骨骺闭合导致身高从逐渐的缓慢到最后的停止,所以你现在自然长高的空间已经很小了。结合你父母的身高,如果你可以找到正确的增高方法,你的身高可能会去到160cm左右,165cm可能会有点难。加油!


女孩子来了大姨妈会猛长,然后就会停止。14岁的确基本没有空间了。生长激素最好的大概是小学中段年级的孩子年龄注射。

你们都是追求完美。其实女孩子,160就不错啊。接受自己吧亲爱的小妹妹。幸福的人生关键不在于多那几厘米。


儿童的生长发育是有规律的,正常儿童不同时期生长速度不同,一般足月出生时身长约 50 厘米,小于 47 厘米则提示有宫内生长迟缓。一般出生后第一年增长 25 厘米,第 2 年增长 10 厘米,第 3 年至青春期开始生长速度为每年平均 5-7 厘米,青春期约每年增长 6-8 厘米,持续大概 2-3 年。一般3岁以前每年生长小于7厘米,3岁到青春期以前每年生长小于5厘米,青春期每年生长小于6厘米时,就认为生长速度减慢,应及时就诊,及早治疗。


生长激素(Human Growth Hormone,hGH)是由人体脑垂体前叶分泌的一种肽类激素,由 191 个氨基酸组成。生长激素有促生长作用,促进骨骼生长,使骨长度增加;生长激素有调节物质代谢的作用,促进蛋白质形成,促进氨基酸转运入细胞;生长激素对脂肪有降解作用;生长激素还可降低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性,减少外周组织对葡萄糖的敏感性,还可以促进精子形成及有效促排卵。


生长激素是人脑垂体前叶分泌的一种蛋白质激素,由 191 个氨基酸组成。它是人体内最重要的促进生长的激素。重组人生长激素是指利用基因工程技术合成的生长激素。人工合成的基因重组人生长激素与人脑垂体产生的生长激素的化学结构完全一致,生理、药理作用也保持一致。遵医嘱采用重组人生长激素作为替代治疗,可明显地促进儿童的身高增长,并改善其全身各器官组织的生长发育。数万例临床经验验证,重组人生长激素是目前治疗矮身材的唯一安全有效药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