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一个人一个理论,拿不出证据又十分仇视当今物理界,物理数学基础相当差,个个以伽罗瓦自比,把批评爱因斯坦当作基本操作,有没有方法避免提问时招惹民科?


泻药,如果不想对线拉黑即可

如果不想让别人认为你怂了,切记不要被民科带节奏。比如他们有证据,你就抓住这一点猛攻,不被转移话题就基本一定能赢。


你真幸运!你真能干!

你居然用一个问题就招惹了一群民科!

有时候,民科是很好玩的。你可以观察他们,学习他们的执著,然后把这执著用到……那个啥,我也不知道用到哪儿合适。

民科吗凑在一起,基本上是各说各的。即使他们的「理论」互相差别极大,但争吵的事情并不多见。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点敌人,他们给取名叫「官科」。

知乎的民科比较少。我也不知道是啥原因。你有能耐,拉几个过来?


说明你的问题太过大众话。如果这个科学类问题,的确很有技术含量,必定是小众的,能看懂的人会很少,它就自动把民科等非目标受众排除在外了,怎么还会招惹民科呢?甚至招惹一群民科?啥问题啊


谢邀。

多年来我们试图把民科引向民科吧,让他们自娱自乐,顺便对民科的具体错误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但有一些民科还是不满足于民科吧的小圈子,去往其他平台发表感性而偏执的言论。

和民科们纠缠的这些年,我们深知民科不会被消灭,在基础教育更为发达的国家,民科亦数量众多。

我建议题主:让民科悔悟是绝不可能的,置之不理,拉黑即可。反民科的任务交给我们。


泻药,

屏蔽拉黑。

你但凡跟他们较一句真儿,你就亏了。


唯一的办法是发到专业的没有民科的地方,在这种知乎微博化的年代,这种问题就别发在知乎上了。

我感觉民科可能还好,只是很小一部分,但民哲基本上占据了哲学问题下的绝大多数领地。吐


不用管,你永远无法说服一个民科。他们只会吵架,不懂科学。


既然理论讨论行不通,就用语言技巧让他们闭嘴啊(我某天写了一篇有点社论性质的文章之后,突然引来了一个人不停地要指出我观点错误之处,我一一解释之后就这样了)

不过说实话,我的问题从来得不到大量民科的关注,你怎么做到的?

(这几天越来越无聊了,我真的有点想看看三江的排比句)


神教信徒快举报去,让众裁官来贴标签。

没见著标签有点不习惯。

你看一下这个图片:

这个图片是木卫五,木卫五是木星的近距卫星,呈不规则形状和低密度(&<1g/cm^3)。

神教百科说木卫五是鹅卵石堆起来

请高智商的神教拥趸给我们讲讲这个卵石卫星的形成机制,分析一下图片上哪些特征显示了木卫五有卵石?


不与傻瓜论短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