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认为的宇宙膨胀原来竟然是星系向宇宙中心的收缩。

大约一百年前,美国天文学家哈勃发现河外星系之间相互退行,退行的速度与星系之间的距离成正比,人类为了解释这种普遍的星系退行现象,认为宇宙是正在膨胀,宇宙大爆炸理论正是在这一假说的基础上发展而来。

但是大爆炸理论认为星系在引力作用下膨胀会减速,直至停止膨胀,然后收缩,星系之间才会越来越近。直到2011年诺贝尔物理奖颁发给三位发现宇宙加速膨胀的三位科学家。

难道引力场真的可以使星系之间相互靠近吗?

事实恰恰相反,根据自由落体运动规律,在广义相对论条件下宇宙中心巨大的引力源在使星系向宇宙中心聚集过程中星系之间加速退行。

最为令人惊奇的是,宇宙天穹深处每一点发出的微波背景辐射竟然来自同一个点——宇宙中心点。

原来宇宙边缘的球状内表面竟然是四维有限宇宙空间中心的巨大质量源在三维空间的视觉呈现,其质量大于宇宙总质量的50%。

简述如下:

在人类非常熟悉的地心引力场中,对屋檐下连续滴落的雨滴进行观察后发现,任何两颗雨滴之间都与哈勃定律描述的近似:两颗雨滴之间相互加速退行,距离越远退行速度越快。

也就是说在局部的宏观引力场中自由落体运动规律与哈勃定律近似;那么在整个宏观引力场中,自由落体运动规律与哈勃定律还是是一致吗?

假设地球表面是透明的,在不考虑空气悬挂情况下,让北极上空一只随雨滴一起坠落的蚂蚁观测一下与整个地表上的雨滴之间的运动规律;蚂蚁发现与北半球雨滴之间是相互加速远离的,与南半球地表上空的雨滴之间是相互加速靠近的。大致结果是不足50%雨滴反射的光线谱线特征点红移。与哈勃观测到普遍红移现象相去甚远,这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没有考虑地球质量对空间广义相对论作用呢?

下面就把地球质量逐渐增加来看看蚂蚁会看到什么?

1.假设地球质量像恒星一样大

此时蚂蚁发现原来下落到地平线之下的雨滴在地平线之上了,南半球上空的雨滴密度变的稀疏了,红移现象的雨滴大于50%。

红移现象的雨滴数量增加是地球质量对空间弯曲作用呈现的视觉效果,就是所谓的引力透镜作用。

此时蚂蚁所在位置的光线弯曲曲率半径ρ大于蚂蚁到地心的距离r,即ρ/r&>1。

2.假设地球质量像霍格天体中心星系的质量一样大时

蚂蚁发现原来地球表面从球状变成了中心微微凸起的大平盘,所有的雨滴都在平盘之上垂直落向平盘,在垂直方向上雨滴之间相互加速退行,就像人类在屋檐下看见的一模一样。

此时蚂蚁所在位置的光线弯曲曲率半径ρ等于蚂蚁到地心的距离r,即ρ/r=1。

3.假设地球质量像宇宙中心质量源一样,大于宇宙总质量的50%。

蚂蚁发现原来地球表面已经翻转成球状的球形内表面,宇宙万物都在其中,雨滴向四面八方加速飞去,它们之间的退行规律就像哈勃观测到的一模一样。

此时蚂蚁在位置的光线弯曲曲率半径ρ小于蚂蚁到地心的距离r,即ρ/r&<1。

因此星系之间加速退行是自由落体运动规律和广义相对论理论在三维空间的视觉呈现。


外星人光临地球,并帮助人类向高等级文明进化!这时我会一辈子感到震惊!震惊外星科技的强大!

如果外星人侵略地球,我就会愤怒,也许在我还没有喊出「打死你这个狗娘养的……」我就消失在外星人的死光之下,我也就在死前会震惊一下外星科技的强大!

其它的事件都是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理所应当,不可能震惊,顶多惊叹科技工作者们的伟大贡献!


地球人可以感知暗物质了


不会,它都在胎盘式框架力学范围内。


人类还没有能力知道宇宙中的惊天大事。

就像一个细菌,你跟它讲惊人的事,它会震惊吗?它不会,因为它不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