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东西是为了补充能量啊,不过,吃东西也意味著新陈代谢,所谓新陈代谢意味著我们的身体中的物质在流失,并在被补充进来。

这和忒休斯之船面临的问题一样,当我们的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被换了一遍,我们还是那个原先的我吗?但是,我们真的认为是。所以,这是一个很能折射我们本能的同一物判定方式的事情。


开车为什么需要汽油


是因为所有动物都要吃东西,简单的说就是生命需要新陈代谢,需要耗费能量才能维持存活。


科学就是有逻辑有依据,你问出这个问题的同时就很不科学,还怎么期望能有科学解释呢,这样与逻辑不符,所以你这个论题不成立,


因为需要能量维持人体各细胞、组织、器官、系统的正常运转和使用。吃饭只是能量补充的一种途径。


判断一个东西是不是生物,就看能不能新陈代谢


物理上有个定律叫热寂。一切物质都会从感温向低温塌缩。如果想要一直保持温度就需要不断消耗能量来转化热量。


补充负熵,减缓自身熵增进程。做不到的都被自然淘汰了


生命以负熵为食 ————————— 薛定谔


物质处于永不停歇的变化之中,因绝对静止的事物是无法被感知,无法被确认存在的,而变化过程或者变化本质是物质交换与能量交换,所以原有物质结合体的质量能量会发生变化。


因为能量会消耗 需要摄入能量


因为人类要活著,我们的摄食行为主要是为了维持生存,即能量的平衡。


能量转换和守恒定律,所以食物里才有热量这个指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