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玩手机的时候随时都会出现,自己是无意识的,全身紧绷,牙齿也咬的紧紧的,腿绷在一起,等自己发现的时候已经很累了,尝试呼吸放松,但是作用不大,想问问大家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该怎么办?


我就是这样。到了晚上睡觉特别累,但就是无法入睡,腿会不自觉绷紧,牙齿不自觉咬的紧紧的,反应过来后放松没几秒又回到紧张的状态了。说个生活中的习惯,舍友布置自己的床会很温暖,没那么整洁但是一看就软和舒服那种,而我的必须是每一个边角都整齐扯平打理好,结果就是一米几的床被我打理的竟显得空旷。唉…

我也这样的,经常紧张,但其实每次紧张自己都不知道,然后过了好久肌肉酸了才知道


您解决了么?我也这样挺久了,一般是身体局部,想松也不一定松得下来。


做喜欢的事,过喜欢的生活。

不要被外部环境绑架逼迫。


可以去医院看心理医生啊 我以前就有点这样 是焦虑症 不过也不一定啊


您解决了吗?我最近发现自己也是这样,而且平时习惯性耸肩。经常提醒自己放松,可过一会肌肉又紧张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