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是你想补点啥?


锻炼啊,跑起来,铁撸起来


其实这个问题能看出来题主既想养生,又想偷懒。其实养生需要多运动,天天保持锻炼,那么你就身体会很棒,不容易生病。

但是都问出除了吃枸杞还能做点什么的时候,显然他想问的答案是有没有什么养生方式是和吃枸杞,或者枸杞泡水一样简单方便的。从这个角度回到,就是题主想要的答案了!

如果要是每天起居有规律、三餐正常丰富而有营养,不吃垃圾油炸食品,不熬夜,多吃蔬菜,坚持健身跑步等锻炼,上下班尽量步行,不打车。那么这种非常健康而规律的养生方式有多少年轻人能坚持下来?

就拿我自己而言,早上九点上班,晚上六点下班,通勤时间坐公交还要一个半小时,早上七点从家里出发,早餐只能路上解决,晚餐到家都8点了才吃完,就这种情况下怎么坚持上面说到的养生方式?

俗话说少熬夜多睡眠,我们无法保证每天健身锻炼的情况下,就只能食补了。因为我注重皮肤保养,更加上我是中医专业,所以我很注重滋补品的进补。我们是做医学相关的,时间匆忙,我就会在一些淘宝上的口碑比较好的店铺里买一些滋补品,比如红参片、铁皮石斛枫斗花茶,小巧的包装,装在包包里,随时都能泡水喝,即使没有水,也饿拿出一块,塞到嘴里嚼用了。

铁皮石斛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滋阴养胃、强肝利胆、抗衰老、还能排出身体内积累的毒素,直接泡水喝就行,简单方便不用脑子,和泡枸杞一样简单,非常适合题主这样的需求。

当然了,养生方式还有很多,要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不过就算是你滋补了大量的滋补品,也不能说你就可以任意熬夜、吃一些肥甘厚腻的东西,你要知道养生可以偷懒,可以喝一些红参片、铁皮石斛等滋补品,但是不要补的同时还破坏身体,身体是自己的,要知道珍惜。

如果觉得文章有帮助麻烦点赞、评论、转发、收藏和关注。谢谢!

编辑于 2020-11-2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泡脚,早睡早起,注意保暖,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


泡脚,早睡早起,注意保暖,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


少吃多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