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忍一时风平浪静。当然如果家里有明事理的人,可以尝试与家人沟通,如果不能沟通那只能忍。实话实说,严厉可以提高你的成绩或技能水平,但是会使你非常抵触父母。请注意严厉和控制欲要分开,如果仅仅是严厉,那就忍,不要让他们无理取闹就好了;如果是控制欲,那就尽早离开,莫要成为别人的傀儡。

注:解决控制欲等问题最有效方式(努力学习,不断上进,经济独立,逃离家庭。)


不知道


我不知道怎么办,就说说我自己,我爸在我小的时候经常打我,后来就我和他的关系一直都不怎么好,一个月就几句话。 我建议各位家长,严厉可以,切勿过度,物极必反,善于发现孩子的优点


找时间坐下来好好交谈


适当找机会沟通,实在没办法,就坚持到上大学以后就相对自由了


  1. 首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如努力学习帮助父母做些事情等)
  2. 明确父母对你严格的原因(是让你学习、生活更好等)
  3. 抓住原因对父母劝说(不要过度指责父母要言语和气)
  4. 必要可找相关人士处理


无法应对,只能盼望著父母早死,或者自己早点脱离魔掌了!永远没有良心发现这一说,父母越焦虑越没出息,越恶


怎么办呢?对著干吧 是不孝顺,顺著吧 又不高兴,忍呗,忍到 自己出去单过 就解脱了。


严厉这个程度怎么把握呢?你觉得的严厉是因为你的对现有的环境承受能力的一种逃避,如果把你换到一个更恶劣的地方,你会觉得曾经的严厉是那么的幸福。所以不要闭关思索,要认识到严厉的方向是不是光明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