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会因为对象一点点小小的举动而影响我的心情,其实事后想一下也没啥,但是真的会很难受,不想这样,不想让别人来主导我的心情,该怎么办啊!?


脸皮厚一点,主动找人交流,我看到你的网名,感觉你对你自己有点不乐观,好好做人,好好做事。学会拒绝与给予。不要认为自己自私,你做事情做多一点,就不会被别人心情左右了,多多付出,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对这些东西深有感触。与君共勉!!!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遇到多了,想在乎都在乎不过来了。


丢掉「别人」


很难,但是狮子会在意背后的犬吠吗?


怎么样不让别人影响自己的心情?

人是社会性动物,跟身边人相处的时候,心情多少都会受他人影响。那么怎么样克服别人给自己带来的负面情绪呢?

1、首先自己要强大。要有独立的思想人格价值观、经济来源、情感支撑。即使一个人,也能活的开心潇洒,无论思想、经济、情感上不过于依赖他人,就不容易被他人影响。

你想如果你是一棵根扎的很深很牢固的大树,会因为一点风雨就歪倒吗,不会的。但如果是一棵根扎的很浅的不健康的树,可能风稍大些就刮倒了。

2、看你的陈述是因为对象的一些做法话语而影响心情。可以分析一下具体原因,为什么会让你心情不好。如果是对方的核心问题,比如总是不尊重你打压你等,可以选择换人啊,离开让你不好的人。如果是一些小问题,对方是为你好的但是表达方式上让你不舒服,可以跟对方沟通。如果是你过于敏感了,那么下次就调整一下认知,不要对别人的话想太多、注意纠正自己的错误解读。总之可以具体分析一下到底为什么对方的行为举止让你感觉不舒服,通过学习调整相处模式来尝试解决。

3、相信自己,专注于自己的目标。有时候我被别人影响了心情,就会想想乔布斯、埃隆马斯克、马云那些人,他们会经常被他人的言行影响心情吗,一般都不会。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专注于热爱的事业,有自己的目标。想想他们创业的时候,身边都是不理解的人各种质疑打压的声音,如果他们轻易就会被别人的声音淹没了内心的判断和渴望,就不会有今天的苹果、特斯拉、淘宝。时刻明确自己的目的地,就不容易被路上的其他事物影响了。

以上就是我对关于尽量不让心情受别人影响的一些看法。觉得有帮助的话点个赞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