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经常看郑爽怎么怎么被攻击啦,负面言论对她影响怎么怎么大啦,最近还说大到不想演戏了什么的。我觉得她拍了那么多戏后半生生活经济上已经很有保障了,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压力没那么大的事了,承受不住为什么不退圈呢?


别邀我,这什么演算法,这个题立场鲜明、指向明显,我又不能苟同,何必互相添堵。

这个问题我粗糙地类比一下:「这个人活著好累啊他为什么不去死呢?」

不想死,没活够,谢谢。

告辞


哪里承受不住啊

不是拍了好多部剧麻,不是自信的没有导演敢批评啊

心疼她,觉得累了赶紧退吧,没有人强留

还非要辣眼睛,粉丝天天尬吹撕逼也累不是吗

大家都累,没有哪个事业是轻松的

她觉得负担压力大,我们观众觉得眼睛辣的也疼

她走了我们绝对拍手叫好,

真的是说几句演技不行,就是又喷又黑

这么脆弱怎么不去不回温室呢??又想占尽便宜不肯拿出点演技,又想坐享其成

如果觉得我戾气重,那对不起,请去微博

和楚雨荨一起骂人可好?


当然为了接著圈钱,要不然怎么会拍保姆手册这种烂剧,退圈了以后再挣钱有娱乐圈这么容易吗。说实话我看不出来她有多热爱演员这个职业,她自己应该心里也清楚她的性格不适合娱乐圈。她父母应该也不想她退圈吧,尤其是她爸。ps 对她无感,以后请不要邀请我回答她的问题

首先岳父大人不会同意吧…


小时候你不想上幼儿园,你不还是上了吗?

上学时候你不想写作业,你最后不还是怕请家长写了吗?

工作的时候工作量大抱怨想辞职,你最后真辞职了吗?

做人总会有自己不愿意去做的事情,这些情绪可能来自于人的惰性、脆弱、玻璃心等,但任何尚存理智的人都不会沉浸在这些情绪中。

这个问题本身的情绪和倾向性就已经很明确了,生活中也会遇到这样的人。有的人因为生活的压力想不开,在高楼上犹豫徘徊,底下有人拍手叫好「跳啊,不敢死吧,谁不跳谁是**」,这种人说其恶毒也不为过,总结来说就是「自己活著就盼望别人不好的人」。当然,我只是举一个例子,我也相信题主不是那样的人。

回到郑爽的这个问题,她要承担作为明星应该承担的压力和言论,许多东西都是不可控的,郑爽在某种程度上心态不成熟,像小朋友一样抱怨今天谁谁谁又说我坏话了我不跟她好了之类的,是娱乐圈罕见的幼稚。

至于退不退圈,这仅仅是郑爽自己的事儿,只由她自己决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