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过来32年, 今年父亲出轨被母亲发现,但是母亲不想离婚因为她工作不稳定一个月两千多块钱,还要交养老和医疗保险。家里的开支都是我父亲负担,他是公务员轻松有保障,时间也比较充裕,家务活一般都是父亲做。在我记事一直以来家里一般都是父亲管事,长时间母亲就什么都不操心形成了依赖心里。我母亲比较强势,事情发生周围亲戚和她的朋友都知道了。她让身边人劝我父亲。但是我父亲很坚持离婚,说平时对他关心少,他要追求自己的幸福。我母亲还是不想离婚,我父亲说房子给你,每个月给你1千生活费。每年的保险给你交。我妈不同意说要房子,他的积蓄也就是十几万,我父亲不同意说他要买房子,因为他有住房公积金差不多也有十几万。一直也没谈拢,外面的女人说在给我父亲置办东西让他搬过去,果然这次去上班今天该回家了,结果没有回。

我一直没结婚跟父母住一起,我也说过能过就过,过不了就离。他们之间的问题还是要他们解决,现在我跟母亲住一起,其实我跟她平时也是经常吵架。她很小气,不操心,言行不一。我等于就像一个租客。现在他们闹成这样我也想搬出去住,但是条件不允许。这段时间想了很多,到底我应该怎么过我的生活。应该怎么办


先不让离婚试试,和他们分别谈谈


顺其自然,照顾好自己


凉拌


他们首先是独立的个体,其次才是你的爸爸妈妈,尊重他们的意见。


遵从他们的意思。


问清楚原因,自己判断离婚是否对他们双方都是更好的选择,如果是,尊重他们的选择,如果不是,分析利弊给他们听,最终选择他们自己定,剩下的,就不是你支持就好。告诉他们,不管你们离婚与否,你们都是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父母谁能提供给你比较好的经济条件就跟谁。残酷的现实,心里必须承受,化悲痛为力量搞好自己的学业最实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