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进入正题,我和我女朋友网上认识的,都在三线省会上班,我俩都是本地县农村人,父母都是老实人,我家经济条件相对好一点。她一个哥一个姐,我俩姐,全都结婚了。我们县紧挨著市,她们县离得远,她211本硕,我211本科,我28,她29。我互联网工作,收入比她高一些。我俩双方都互相比较中意,有天请她父亲和家人去我家商量以后的事情。谈到买房这个问题,她老爸态度相对比较强势:我家我说了算,三室一厅,130㎡,买了之后再谈结婚的事。我家人明确表示了自身条件紧紧巴巴只够在离市不远的地方买两室,或者在我们县城买三室(县城挨著市,毕竟还是离市区远,所以我不想在县城买)。之前我和女朋友说过,自己家没那么多钱,只可以买两室一厅,她也表示同意。自从她爸说了这个之后,她也表示要求三室的房子。我俩目前条件强行买市三室,以后风险太大,日子好几年都会过得比较艰难。我要怎么办?咱们尽量不讲谁有理,只讲怎么办吧


谢邀。从题主的最后一句去分析,不讲谁有理,只讲怎么办。直接切入主题,如果强行买,还是买得起的话就买。因为考虑到以后二胎,父母养老等问题,有个三房肯定更方便些,不管是有二胎,或者父母要过来小住,都有地方。况且婚前买的房子,是你婚前私人财产。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唯一的风险不就是,买了三房之后,你女友家又提出要高额彩礼,你拿不出来,最后结不了婚了吗?这不算风险啊,而且有了三房做挡箭牌,以后提出高额彩礼,直接说钱都买房子了,再拿不出钱了。如果对方执意要高额彩礼,那就分手呗。房子也还是你的房子,一点影响没有啊。

所以,必须答应啊。房子买回来至少是你自己的,就算不跟这个女友结婚,跟别人结婚一样用的上。不买房子,给了高额彩礼,很可能结婚直接娘家收了不会带回来。所以,你看看,是不是同意买房子更划算一些。而且,也别怕要求加名字,加就加啊,反正买房付款凭证留好,加了名字,房子也还是你的。

所以,直接答应买三房,告诉她,是倾其所有买的房子,以后再提其他条件满足不了了


你买三室你钱肯定是不够的吧 既然她家摊牌说了 必须三室 那你就贷款买完了你跟她一起还 如果她家说买房子钱必须你家出 那我就建议你换一个女朋友 不是不想娶你 是娶不起你 不过分手之前你要跟她讲清楚 我家里努力了 就能买个两室的 不是不想买是买不起 话说到这份上了 你在看看你女朋友啥态度 如果她态度是必须买 你分手的决心是不是就坚决一点了。


只讲怎么办:

甭管他们了,先把你的二室一厅买了,花自己的钱还得受气?

抛开准丈人,和女朋友单刀直入,爱嫁不嫁随她。

两个人谈恋爱,最怕七大姑八大姨,全都是参谋长,搞得最后当事人都迷糊了。


两室就能拿全款吗?

如果不能,

买三室吧,反正婚后一起还房贷,你女朋友也有发言权

买两室,你只有一个两室加房贷

买三室,有个老婆一起还房贷,还有个三室

会算账了吗


把钱给女友,爱买啥买啥。

你怕女友拿了钱跑了??你俩不是要结婚吗,这点信任都没有?


我来讲个直接的办法:既然对方提出买三室,买了之后肯定没有多少钱给彩礼,而且最后不带条件的答应了对方还觉得你家藏著掖著,所以你家就顺著对方的要求提出彩礼的钱,比如可以这么说:买三房可以,谁让你家闺女这么招人喜欢呢!但是买了三室就没多少钱了,彩礼最高只能给10万,这些钱我们也觉得少,只是钱全拿去买三室了,就剩这么多,你们看如何?

看对方如何应对。


换一个吧。我的底线就是在这。这是我最讨厌这种事情,明显这家人不明事理。媳妇听她爸妈的,以后你日子怎么过?以后有你受的。记住,找媳妇要找自己有主见的,什么事情能和你商量,只要你的做法是正确的,她会支持你的那种。


你和你岳父说清楚,你是要和你女朋友结婚,不是和你岳父结婚。所有他说什么都是在放屁。关键时要和你结婚的那个人的态度。


跟她摊开算笔账,把买三室和两室要借的款和还的贷都算出来给她看,如果你们还是不能统一意见,没法沟通,最好分手。如果你就是放不下她,那就咬牙借钱买三室,但是借钱买房全程要她参与。


买得起就买,买不起就等等攒够钱再买,等不起就分。


很好奇,你们那是全市统一价还是有未来岳父指定小区?能买两室,非要三室,那就换个面积小点地方偏点物业差点的小区嘛,实在不行去接盘二手房或者找找还建房。如果只是要三室一厅大把方法可以满足的。

非要三室其实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对房屋面积确实有要求,那就参考我上一段话换个条件差点的。第二种就是要你付出更多,你现在的预算肯定是有困难的,那就只有三条路:好好跟对方谈谈各退一步取得一致;咬牙满足了条件为以后埋下隐患;以及拜拜。

条件有限,只能分析这么多


多沟通吧,和自己父母和女朋友及她家人。买房才是遇到的前面问题后面事更多。如果买房就让你有压力成这样别的需要花钱的事也够你从二室变三室了。


女的一家不明事理,她爸想软饭硬吃,女方自己妈宝一个,建议不要在垃圾桶找女友。另外比如房子五十万,你俩一人二十五万,她想买大的多出来的她出就好了,变成你家二十五万她家五十万,谁也别占别人便宜,她出多少钱占多少份额


三室一厅的房子可以买,设计紧凑的应该不要130平米那么大,有问题多和女方沟通,问网友没什么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