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我宿舍的舍友太吵,我想申请换宿舍,可是没想到宿舍都满了,没有宿舍给我换。为了清净,我只能经常回家住(学校和我家在同一个城市)。

因为从大一开学起,我就一直忍著她们,忍了一年多,结果忍不下去了,头脑一热,在学院群吐槽了那些舍友,结果前几天晚上她们从别的同学那里知道了我吐槽她们的事,把这件事闹到班里,搞得全班同学都知道了,我当晚就在班群当著全班同学的面给她们道歉了。

可是到了第二天,虽然我和班里的同学见面还是正常的打招呼、说话,但也只是同学之间礼貌性地打招呼而已,我很明显地感觉到全班同学都在排挤我。

我父母很注重我的人际关系,尤其是和舍友以及班级同学之间的交往,看到我人际关系出现问题肯定会啰嗦,想办法帮我解决。

但是,一来我不想当一个出了问题就只能依靠父母来解决问题的软蛋,二来他们这么一插手,事情只会闹得更大,更丢脸,三来我不想一直听他们唠叨。

但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终有一天他们会发现我和舍友、同学之间的关系已经恶化的,到了那时,我该如何去和父母解释?


我觉得怎么说都是其次了,你应该解决的是为什么全班同学孤立你。

这种情况应该是你个人问题,还是赶紧改正,和同学重归于好叭。


这不很正常么。鸡毛蒜皮的小事儿,过两天就好了。不用太在意。是你太敏感了


你太高贵,同学不配。

首先给几句忠告,吐槽在自己心里就好,不要告诉朋友,因为朋友也有朋友。

其次,你从一开始就不该忍,跟她们说『『小点声,我在睡觉』』,或者是转宿舍。你应该是个内向不自信的妹子,想的是能忍则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样是有效避免了别人找你麻烦,但是自己憋屈 而且你看看你现在还没有忍到位,都孤立了,多尴尬。

不要怕,没事不惹事,有事不怕事,这样才是正确的为人处世,自信一点,你要是成绩好,肯定会有人来找你交流交流的,你要是长得好,肯定会有人支援你的 作为一个妹子,努力把自己变得优秀才是正事。

少整那些有的没的,同学不理你 ,就和老师玩,好好学习,问问题,泡图书馆。

父母不一定会问,如果问的话,就说一切都好啊,总不能让他们担心吧,就算给他们说了,他们难道就能帮你了?你早晚要自立, 快点长大吧,小可爱(??ω??)??。

多看看书,好好学学怎么为人处世。什么该做该说,什么不能做/说。

祝:胜友如云


正常是给家里报喜不报忧,前提是你要有能承载压力的能力。如果感觉问题已经超出自己能处理的范围最好还是跟父母商量。


实话实说吧,而且你也可以向父母求助,遇到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


有时候是你感觉全班都不和你好了,事实不是如此。人和人嘛,你心里有芥蒂就会避开交流,但是不交流就没有理解。不理解就会更加陌生。所以呢不要太担心。也不要太难过。


照实说


明说啊 最好换个班级换个环境,反思一下为什么自己被排挤,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