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成绩还行,是班里的第九,但是自从上高二以来就感觉被班级里的第一名有意无意地排挤。上课合作时可以看见她语气动作等各方面的不屑。而且有时候会故意说我不是她的组员,想不给我算分。

我本人对她也非常厌烦,不是因为她在班里就是个到处演的演员(毕竟每个人都是自己学习后说没学习的人),而是就看她那作风性格行为都非常不爽,嗲声嗲气,还天天一副「我很屌你们一个个都不许超过我」。上团课时看见她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背团校结业考要考的东西,结果她反而在别人背的时候说「你不要背了我不能让你超过我」

我TM ?这就超级迷惑好吗?不要让别人超过你就自己努力然后享受成果不就好了吗?

然后她自己努力学习吧,不允许别人看见也不许别人说,然后别人学习就喜欢说「你好用功啊!」,问她题目就说「不喜欢思考」

我TM ?这也超级迷惑好吗?

然后我还从别人那里听到过,她嘲笑过我们班里曾经是第一现在是第三的那个女生的梦想……

我自己感觉自身都算是一个会怼天怼地的人,但是我和另一个成绩比我差的男生争论要不要好好学习时,他说自己的追求不同家境也可以保证他的生活,觉得自己的梦想就是回去收收租就行时我也就是说了一句「那也是」(毕竟每个人追求不同,他家境也是真还行)

我都不知道谁给她的勇气?

平时说话都阴阳怪气的

关键是我和班里其他人的关系最差也就是不见不闻的态度,就她,天天想著怎样让她消失或者自己还是某个人可以把她从位置上提下来。甚至想过要不要间接毁了她一生。

可以我和她高一上甚至还做过朋友?

所以我就很想不通到底为什么我会就和她关系那么差,我很厌恶她,甚至有点向互相内涵去发展了,而且她每次和别人说过都挺好,也没感觉出什么问题,和我说话也就普通语气,但每次就感觉她在内涵我。

所以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那又怎样,她第一又不代表一切你都比不过她,况且你也不是靠她活著,我还跟过我班第一第二当面撕过呢!当时也确实是好多人看戏,并且都不敢跟我说话,眼神也躲避我,反正我是习惯了,这就是世间常态也怪不得他们,反而你也不要因为这种而去自我否定从而自卑(当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塞翁失马焉知祸福,你也可以把这个当成动力激励自己,你要是有点志气就好好学习超过她。

刚看完你的叙述,补充几句,人的成见是内心的一座大山,有时候也可能确实是你太敏感了,她也不可能无缘无故对你充满敌意,并且我看你叙述,其实你也早就对她有所不满了,所以你也应该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


多发展下其他兴趣爱好,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东西上吧!像你说的那样的话,浪费时间注意力在她身上真的挺对不起自己的


你倒数就不被排挤吗?那个班级里没有几个烂人 你得罪一个朋友多嘴巴厉害的试试


王者总是寂寞的,人要学会忍受寂寞,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吧,反正自己已经是王,还怕什么杂碎的孤立吗?


不要想太多,努力忽视自己心里想的这些内涵啊什么的,别让她影响你自己


所有恶意都诞生于嫉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