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了很久,不知道怎么破。有时想他时感觉心里很慌,唉,真没出息啊


额,勇敢一次吧!就一次就好!当面不敢说的话,微信什么的试探下吧!不然可能会遗憾


要不试探一下?换个发型穿衣风格,单独约著看看电影吃个饭,尴尬的糗事自嘲自黑来解决,新年新气象重新认识一下。


如果你身边的人真爱你,只要你睁大眼睛,一定会发现的。你也可以尝试著隐晦的暗示他,你喜欢他。如果所有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话,就放下自己的心,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记住一句很俗气却是真理的一句话:天涯何处无芳草。没有任何人能代表整个世界。加油!


你的缺点和尴尬的糗事,也许在他看来,就是你可爱和与优点。为什么要自卑呀,自信一点,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可以勇敢一点,向他表白,最起码不后悔。看清楚他的心意后,你就不会每天猜测啦,这样你的心里会轻松很多。你也不要非他不可,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强求来的,没意思。自己好好想通呀!


在于当下,如真好则包容过去,放眼未来!


青梅竹马。很好不用太害怕。试著表达自己的内心


你可以告诉他,你有喜欢的人了,看他的反应就知道你有没有机会,多相处,机会总会有的!


不会吧 成年人嘛 都还是比较在意面子的


喜欢就去争取,不争取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呢?就算被拒绝了,在努力去追求啊


最了解的人往往是最喜欢的人。


知道不一定喜欢,不知道不一定不喜欢,先试探一下看,青梅竹马你们是不是相互喜欢。


放下一切,去追求,大不了追求不上,怕什么,不就知道往事吗,脸皮够厚,爱情到手


能喜欢一个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这辈子为了自己大胆一下 能成功固然好 失败了 也不遗憾 也算为这事画上句号


要大胆说出来,发微信也可以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他知道你的想法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