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自己弱点,却要装的坚强,在意别人的一举一动,情绪真的时常说来就来。


君子之交淡如水,明白了吗?


这个问题啥意思?一边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一边又想找个人容忍自己的情绪?亲亲,这边建议您找一些情绪管理的书籍观看哦!


多看一些情绪管理的书籍,

一个人情绪要是总是控制不好,

不仅仅会影响到你的交友

学习、工作甚至在很多重要的场合,

都会导致你错失很多的机会。


努力饰演一个正常人,学习如何说话做事,就像一个正常人一样。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些不正常,它具体可以体现在性格缺陷,情感缺失,心理压抑等等,但是到了外面,就必须要遵守适应公共规则,扮演好一个正常人。


第一,真诚是交到朋友的关键

装不出真正的坚强就还不如干脆就不要装,把你的敏感细腻小心眼真诚地展现出来,尊重并接受他人远离你的选择。如果你有幸能够遇见愿意跟这种真实状态下的你交朋友的人,你就不用小心翼翼地各种担心了。

还有,遇到问题时,要多和朋友沟通,真诚地坦白你的担忧:「我心里是很在乎我们的友谊的,可是我觉得自己的性格很敏感,很阴晴不定,会不会给你带来负担呢?我不想瞎猜下去了,我愿意相信你,所以想听听你心里的真实想法。希望你能坦诚地告诉我让你造成了哪些困扰?」然后,无论对方的回答是什么,你都要尝试著去相信,这是对朋友的尊重。

第二,让生活更加积极向上的价值体现

就是想想你自己的价值是什么了。想想他人与你交朋友,你能让他人收获什么?毕竟大家的生命都很珍贵,如果毫无收获,还不如拿交谈的时间去学习。无论是能够收获快乐;或是能够一起在提升的路上作伴,互相打气;亦或是在遇到情绪低谷使负责倾听,给予肩膀和安慰;甚至你很会做饭,总能做出一桌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等,这些都可以作为一种价值体现。

当你找到了你的价值,也能够真诚地面对自己,你将不再小心翼翼,喜怒无常。祝福你,加油!


无效社交 累不累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 巨反感 巨讨厌 扭扭捏捏的 我喜欢那种直接的 !


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就是这样的人,有的时候觉得这个人很好要和他一直一直当好朋友,但是到后来会觉得她表现欲好强啊有点不喜欢她balabalabala

不知道是不是我这个人心态有问题

算是作为一个喜怒无常的人吧 我的tips就是

「君子和而不同」

可以好好的玩 但是没必要太过于投入感情

防止自己后期心态出问题

君子之交淡如水的话就会让我觉得无所谓 会让我觉得好多了


分析下自己喜怒无常的内心的根本原因是什么。然后去对治他。

有时候著急发脾气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和关注,这个时候再深一个层次是内心的没有安全感渴望外界的认可。应该把对外界的关注回到自己身上。内心有力量平和就不会有很多问题。

情绪这个东西,当你去仔细观察他,你会发现它可能自己已经偷偷溜走了。

另外多禅修对你会有帮助。

最后想想你怎么对别人,有一天你也会被这么对待,是不是就会有些控制自己不去乱发脾气了。


学会控制和调节自己的情绪。有些人面前你可以外漏自己的情绪,有些人面前你绝不可以。

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绝对是对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很有帮助的。

盼望你的心情有一天被你控制的随性且自在。


喜怒无常很好呀,这才是真正的人吧,难道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吗?没必要。与人相处,不伤害别人就可以,但是如果有人伤害你,也绝不能绕他。其他各种脾气随意,自己爱哭爱笑爱发脾气,也没碍著谁,别人管得著吗?


喜怒无常,亦是性情。咱们中国人,不是很理性,也不是很感性,但是非常情性。性情中人,挺好啊。但是不要可以人为,刻意人为就叫做伪。


你想交什么样的朋友,真心朋友的话,很少能交到,就跟谈恋爱一样,能碰到就真的会很喜欢他,不会喜怒无常,如果碰不到你想真心想跟他交朋友,他也不是真心跟你交朋友的,那么你自己开心就好,

不过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还是一件挺麻烦的事的,万一人家想跟你交朋友呢,人家包容不了你的脾气呢,所以还是先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再交朋友吧,

如果你反应小,平时日常给自己开导,如果你反应大不然就去看看心理医生,或者多看看书,看看风景,


喜的时候交朋友,怒的时候自己呆著


先和自己做朋友吧


要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心情不好的时候多想想开心的事,这样与别人交朋友聊天的时候也会大大改观别人对你的印象。


不交朋友。


只要不怕挨揍就行了


每个人都会有朋友,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朋友是什么?有什么用?

朋友不就是取长补短吗? 去试著和别人相处吧!大胆的,敞开心扉的去交朋友 不管你性格怎么样 都会有人乐意和你做朋友的。终有一天你会发现 你的喜怒无常早已烟消云散。 保持心脏震荡,有人等你共鸣


找另一个发同样帖子的人交朋友就可以解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