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比较热情,也比较善良,如果有人需要我帮忙,都是能帮就帮,对待家人朋友都比较不错,但是当我有困难的我的家人沉默,朋友也都当看不见,这样的情况如何改善呢?


建议自闭读书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提升自己的价值 安心赚钱 别跟其他人瞎混了

经济独立


这个年头,帮助别人也是需要智慧的。没有多少人真正懂得感恩,你帮他们是情分,他们却会当成是你的本分,有一天你若是拒绝伸出援手,他们就会怪你没有善心,并且把你之前的好一并抹杀。这种情况很难改善,因为那是别人的本性,自己的本性都尚难改变,何况他人?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一味地为别人付出,适当有所保留,尤其在面对不懂感恩的人的时候,要慎重。


长大了的朋友就是这样

很多事情不要总想著看别人

只有靠自己是最踏实地


不知道会不会伤到你。你觉得你对别人很好,只是你觉得而已,并非他人的感受。


其实这种人还是挺多的,心安理得接受你的好,用到她时才看清,不值得


你一定是没有分别的对身边的人好,保持著礼貌的距离,这很好,会给别人的印象是你很有修养,但缺点是没有区分 ,朋友们会觉得你对谁都一样,所以认为你不是把TA当成好朋友 ,自然也不会有主动帮你的想法,所以要有针对性吧 ,朋友无需太多,但一定要有三两个知心的 。


我倒是觉得,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反而谁都帮不上。无欲则刚你看好不好?


就好像我觉得我对我的客户很好,可是我有任务需要帮助的时候,无人应答。扪心自问,其实我自己还不够好,我做的也还不够好。不要抱著目的去交友,以诚待人,真心交付,你会收获友谊。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需要寻求,自然会有人伸出双手助你走过这一程。困难的最后还是要靠自己。能无私帮助的,还是你的家人。至少我是这样的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