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饭堂见到的,她打电话过来我马上就和她说我在哪里,然后她过来找我拿。先说请我喝奶茶,我婉拒了,然后说请我吃饭,我也礼貌性拒绝了。然后加了qq好友。

觉得这个女孩子挺不错的,该怎么追她?

通过QQ空间了解到很多信息,比如喜欢美食、自拍、看电影、打篮球,周末经常出去玩。


谢谢邀请

请喝奶茶、请吃饭都是对你表达感谢,这并不属于你们真正接触的切入口。所以并不是其他回答说的继续接触的路都堵死了。

就像搭讪一样,搭讪的目的是为了获得联系方式,这样方便后续的沟通聊天,而你们互加了qq,最直接的就是qq聊天呀。明确定位关系,找到共同话题引起对你的兴趣度(qq空间的展示都是谈资),做好初步吸引进而邀约升级关系。其次,你们现在定位关系只是在陌生人-普通朋友之间,你的优势是帮助到了她,所以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不错的,需要抓住新鲜感时间,尽快建立联系互动。

祝好。


那么不希望别人请你喝东西吃饭,那就自己一个人吃喝吧。

请你喝了请你吃了,下次约出来请回去,这样一来一回,见面就多了。

你真的是凭实力的!!!服了


谢邀。个人看法如下。你先把所有和她继续接触的路都堵死了,然后再想要联系她 借口都需要处心积虑。分享一段话吧,也许对你有用。

钱锺书说:「男女之间,借书的学问是很大的。」《围城》中写有「男人肯买糖,买衣料,买化妆品,送给女人,而对于书,只肯借给她,不买了送她,女人也不要他送,为什么?」

因为借了书,是要还的。在这一借一还中,一本书作为两次接触的借口,这是男女恋爱的开始。等暧昧情愫慢慢发酵,最后就演变成一场爱情。


觉得挺不错的,然后拒绝对方的所有社交邀约...

你这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啊大兄弟。

建议你赶紧跟进,女孩子很可能已经觉得你在拒她千里之外了。楼上说的很对,今天你请我,明天我请你关系就建立起来了,你这样什么都不答应其实给的信号就是:我不想和你有什么太深的交集。

加油吧。


吃就吃呗,礼尚往来


相比于陌生人,你已经有了一个正面的形象,外加一个好的接触机会。

首先,一定要保持一个原则,诚实!!!诚实你就变得强大,虚伪你就变的弱小。

~~~~~~~~~~~

找她聊天,先聊几句无关紧要的事,比如在干嘛。(看看她方不方便聊天)

然后聊到还手机这个事情,诚实地表达出「你后悔了」的情绪。

说你后悔没有答应她的邀约。

若姑娘追问,或者是你们出来之后聊天聊到了,你可以说,你不是那种看到漂亮姑娘就想上的人,但是通过QQ空间发现她生活中的样子你很欣赏,所以想去更多了解一下。

(这段心路历程不必要刻意说出来,看情况可以提一下,分段表述也可。)

一般来说,姑娘不会拒绝你。

~~~~~~~~~~~

约会中的聊天就不好具体说了,不过千万记得那个原则。

诚实!!!!

不要掩盖你对她的好感,大家都不是傻子,姑娘能感受到,你也不必要掩盖。

但也避免踩雷:

1.避免给姑娘挟恩图报的感觉。

2.建议喝奶茶,可以让姑娘请,你可以看情况买个其他小吃(别搞臭豆腐,找甜点一类,别搞凉的,省的姑娘以为你是渣男)。

3.不用掩饰好感,但也不要在意回应。(舔狗是一种心态,不是某种行为。)

4.避免情绪降下来再分开,比如你们聊的玩的很开心,避免非要逛啊逛的,等大家都累了,没话说了,也冻得够呛了再分开。

5.表现真正的自己,不要讨好姑娘,任何人都可以讨好她,但你只有一个,靠自己的真实吸引姑娘。

祝你好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