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被「朋友」惹生气了都会很烦。不喜欢说话我就会去和他们冷战(就是不主动和他们说话啥的)。明明有时候是朋友很过分,但是我生气之后,只要他们一和我说话,我就会马上和好。感觉自己没有底线和原则,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真正的生气,应该彻底和朋友绝交。有时候要是时间长了,哪怕是他们的问题我都会莫名其妙突然想起以前他们相处的时候,而且会有很强烈的负罪感,感觉他们对我好,我就不应该生气,就应该一直容忍下去。可是实际上我同样对他们也很好呀。甚至因为好说话,他们经常拿我的东西也不打招呼。我也没介意。

我是不是缺失了与朋友之间的界限和底线,缺少自己的原则。那应该怎么确立呢。

另外,我个人还是应该蛮内向和敏感的人。而且特别矛盾。明明很生气了,朋友很过分,却总是在他找我的一瞬间原谅了他。心里明明还很膈应却觉得没什么。我要怎么改变呢。


底线不准,只是试探你的底线罢了,


很多,比如三观、经济等问题


触碰你的底线吧,或者有悖伦理道德


每个人想法不同,得问自己


存在欺骗行为的时候,或者不尊重别人,伤害别人


这个不好说 等哪天你实在忍不下去了就自然会绝交的 抱抱你


随时随地可以,道不同不相为谋。


什么事情是你觉得过分的呢

什么东西又让你觉得不可原谅呢

个人认为 生活中的事情一般很小很小 小到几乎涉及不到原则 如果你经常感到被冒犯的话 要不要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过于计较了呢 太计较会让别人觉得跟你相处会很累的

当然 你说的要有原则和界限

个人觉得你应该跟著自己的心走

觉得不开心了那可以和你的朋友适当沟通

觉得不应该原谅那就不原谅嘛

如果你说她一理你你就想「原谅」

那是不是代表那件事或许并没有触犯到你的原则

当然 如果真的有事情你觉得虽然不大但是给你带来了不好的感受 适当的发火也是可以的 要在意自己的感受 也要让别人知道你不是那么那么的随和。

希望你不要纠结 随著自己的心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