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同事,对她一直有好感,经常一起聊天,彼此分享了感情经历!我以为她对我有感觉,就表白了!被拒绝了,但是还是能约出来一起吃饭,她搬住的地方还邀请我帮忙整理衣物!不乏一些贴身内衣!不避讳!


泻药。

题主我的经历跟你特别像,我们认识了三年,一开始我对她也只有好感,没有上升到喜欢的层面,但结果跟你的有点不同,我们在一起了hhh。

就我个人看来,你面对的女生,或者说一部分女生她们对关系的潜意识界定是很严格的,可以说第一眼见到你,就潜意识里已经给你贴完标签了——你可以做对象or不可以做对象。

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亲密关系不能很清楚的界定,我可以给你分享日常,我可以给你讲我的心情,我可以在害怕悲伤的时候找你倾诉,等等等等一系列你觉得你们很亲密的事情。

但实际上,她心里只是把你当做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心里对你毫不设防,重点是,她对你没感觉。没感觉就是没感觉,虽然你对她很好很好,除了牵手和拥抱,男朋友能做的你都做了,但是你仍然没有走进她的爱情区。

说白了,她仅仅把你当做好姐妹,懂吗hxd

而且现在跟你不避嫌,更加印证了,她对你不设防

如果你心里别扭的不行,可以借鉴一下我的经验。你直接找个时间,跟她好好聊聊互相心里的想法,问问她,她曾经有没有对你动过心,哪怕只是一瞬间,如果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兄弟,放下吧,松手也是一种爱。

如果她说有,那好了,你还有机会,两个人可以深层次的交换意见,具体内容就看你俩的实际情况咯。

说实话嗷,在这里我想送你一句话,过于频繁的交流容易产生一种恋爱的错觉,一种由习惯、信任和欢喜交杂出来的依恋的假象。

你还是要好好想想,你究竟是真的喜欢她,包括她的缺点和有点,还是因为身边缺少女生,在你看来只有她,有最大的可能性发展为女朋友,到底是哪种情况,你应该心里有答案。

最后吧,在我跟她确定关系的那段时间,我想了很多很多,下面贴一张我日记截图,你可以看看

爱别人,首先要爱自己,若你真的不想失去她,更多时候,友情其实走的更长久,不会因为别的情感而掺杂质,换一种方式陪在她身边,不也是一种爱吗?

我是伦伦,希望与你共成长。

回答如果对你有帮助,帮我点个赞同支持一下,有什么想聊的想问的,可以私聊我,看到就会认真回复的。


朋友朋友,拿好本子,划重点了她能什么事情都不避讳你,就没有给你往男朋友那里想,只是给你当成朋友,所谓男闺蜜,你可以对我好,但是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把你备胎,问就是我遇到过,看到过这样的人,喜欢一个人应该是势均力敌的,不要把自己放的那么卑微


我建议你,把心摆正只当朋友,要是摆不正就继了联系,否则总有一天你会陷入悲伤里,我前期跟你一样,后面做不到继了联系,心也摆不正才有现在悲伤的心。


你是备胎,他把你当舔狗。完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