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这个问题重点和年纪没关系,重点是认识几天就在一起了,不好意思,打击题主了,你们一定会分的


感情问题邀请我干嘛→_→虽然我是教练吧……祝你们白头偕老


一个月前的问题,好奇还在一起吗?

这种不好说,一见钟情 也正常。

就算以后注定分离,也没什么。都是经历,都是回忆。值得。


如果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当然没问题,不过一定要真心的,还有就是你自己要有自己的底线,毕竟女孩子比较容易吃亏,不要把自己轻易交出去


如果你是男孩子,那绝对没问题呀!女孩子嘛,当我没说。


跟年龄无关,我身边好几对青梅竹马现在孩子都挺大了。主要还是看人是否可靠。


才认识三天


走著看呗,谁说的好以后呢


才几天就说一起,也太快了吧!没一定的了解,这个感情不可靠,应该是短暂的激情。


你在开玩笑么,认识几天就表白,说句不好听的,他是替生殖器表白的。


谢邀。我觉得女孩子比男孩子差三岁,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啊。主要还是看感情,三观,他是不是真的对你好。


不可靠


可不可靠与年龄差无关,不过认识几天就交往可靠的可能性不大


不好意思,不可靠


先处处再说,毕竟认识的时间还不长。万一真的可靠了呢。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之后如果发现有不妥的,也可以再提分手。在你们这个年纪,就该去享受恋爱,何必想那么多呢


先玩后撩,感情好不了。几天,你确定你能记住他的名字吗?


自己开心就好,感情后期磨合好了就行,有责任心就可靠


不可靠


这个要看人的 也要看你们的经济思想家庭等各方面条件 能不能够修成正果 还是只想谈一场奋不顾身的恋爱 当然你还年轻 好好享受恋爱的美好 不该发生的不要过早发生 女孩子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最后祝你幸福?


才认识几天,很有可能只是新鲜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