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位答主的回答,我最近读了《人间值得》,感觉作者说的很好,人生终归要自己一个人度过,相聚就欢喜,分开就洒脱,感谢曾经拥有就好。


我初中的时候认识她,但是不同班。

高中考到一个学校里,恰好分在一个班里,我主动和她说话,高中三年形影不离。

大学我们不在一个学校了,但是寒暑假总会约上两次,一起逛街吃冰激凌,吐槽自己的学校、专业、同学。

大学毕业后,保持两个周约一次,分享工作和生活。

后来,我仔细的想了一下。

她有了男朋友,我跟家里闹别扭,住到公司宿舍里了。

我觉得自己不应该打扰她的生活,也因为相互的工作问题,差不多一两个月见一次吧。

但我每年都有去她家拜年。她也有来过我家。

再后来,她谈了恋爱。

因为一些事,我有些觉得她男朋友配不上她。

但是作为朋友,并没有立场说什么,也只是祝福,并自觉减少了见面。

后来,我终于有了男朋友,她又准备结婚了。

我们好像工作之余的时间都很忙。

她结婚了,我当了伴娘,酒席过后,我哭了。

感觉她终于要离我远去了。

婚后,她发生了很多事。

我们都比较忙。

她怀孕了,去医院好多次,保胎,她很辛苦。

今年她做了妈妈了,我也买了东西去看望。

看著那个小宝宝,和她,我终于承认,我们真的渐行渐远了。

她好忙,带孩子很辛苦。

她好累,我也不敢打扰她。

只是心疼她,做妈妈真的好辛苦。

但以后,她会更忙的,工作,孩子,自己的家。

我想,一年能见个两三次,或者过年就见一次,就不错了吧。

终是渐行渐远了。

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你也是这个样子么?

你和你的多年好朋友(闺蜜、好兄弟)也是因为时间而渐行渐远了么?

你们之间的故事是怎么样的?


长大后,大家去了不同的地方上学,开始接触不一样的环境,三观和在一起时不一样了,渐渐不理解不赞同对方的观点和价值观,没有了共同话题。


所处阶段不一样 话题共同的没有多少 每个人在意的东西和努力的目标不一致 就这样 阴差阳错的 越来越远


要淡那就散


要么你越来越好,层次越来越高,他跟不上了,要么反过来


随著时间的流逝,我们都长大了,分散在各地,由于长时间的不见面,就渐行渐远了


我的分享在她眼里是炫耀的时候


我曾经的一个好朋友,现在确实也远了,不论是距离还是心,都远了。

而我们渐行渐远似乎不是因为距离和时间,当然距离和时间也有影响,不过我认为应该不是最主要的,因为在一件事之前,我们也是距离远但是心不远。

那件事就是我和她姐姐的前男友交往了。

说起来有那么点狗血,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事她们和我疏远的,但是根据我的个人认知,确实是在这件事之后。

并没有出现我抢了她男朋友之类的剧情,我和他认识也不是因为她姐姐。他们是曾经的同学,后来分手了,转校又留级之后他和我就成了同班,成为同班的的时候他俩已经分了两年了吧,而且这其中他也交了好多个女朋友,他知道我认识他的初恋后,就经常和我聊起来。

后来相处久了,他就对我有感情了,我也不讨厌他,他跟我表白后,我怕拒绝会尴尬,就在一起了。(之前关系真的就像是好朋友,完全没想到他会喜欢我,那时候又没谈过恋爱,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

后来我想把谈恋爱的事分享给这个好朋友,一开始是提到他,好朋友反应就很激动,就说他以前是她姐夫。

我就有些尴尬了,就只能明里暗里的提他,没有直接告诉她我和她原来的姐夫谈恋爱。(其实这里我是有些后悔的,我觉得应该爽快一点直接告诉她,可能情况还会不一样。)

她姐自然是知道了我和她前男友在一起了,后来她也知道了,她才来问我,我男朋友是不是他,我才说是的。从这次后,我就感觉她生我气了,虽然我也有跟她道歉和解释,但是可能也是有隔阂了吧。

后来就慢慢没有联系了。我个人认为我没有明确告诉她不是主要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我交往的人是她姐的初恋吧。

这个关系确实我也挺尴尬的,可是怎么办呢,我和男朋友感情也很好,到现在我都还会跟男朋友说,因为他我才弄丢了两个朋友。

后来我也想过主动找她聊聊天,但是能明显的感觉到感情已经很淡了,就像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认识的人而已,就再也没跟她聊天,回想起小时候关系好的样子,心里还是很落寞的。

前段时间她姐结婚了,我就又发了条信息给她,麻烦让她代我一下祝她姐姐姐夫百年好合,她也回了我谢谢,很客气。

应该关系就这样了吧,说实话,我和男朋友八年了,想到她,还是觉得很可惜,昔日好得穿一条裤子的朋友,如今物是人非,再也不存在了。

当然,我没有后悔和男朋友在一起,我后悔的是如果当初不藏著掖著直接告诉她我就是和你前姐夫在一起了,会不会我们就不会走的远呢?

我觉得,可能还是会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