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建议,决定权在自己,


首先看你和你的另一半有没有结婚。如果结婚了,就和和你说的人远点;如果没有,就观察一下是不是真的和ta说的一样。

其次,看其他人对你的另一半的评价。如果还不错,就离和你说这些话的人远点;如果都这么说,那你就要考虑考虑了。

最后,凭你自己对你另一半的了解,毕竟人的感觉也是挺重要的。

自己综合考虑一下,再决定


调些确实需要另一半改正的地方的问题说,其他的还是算了


如果你说了,你朋友跟你的对象就不好相处了,如果处理的不好,你会陷入一个两难的窘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听一听就好了,记在心里,慢慢相处求证,就算到分手也别把朋友卖了


我觉得我不会。

我朋友和我说另一半的不好,我觉得是我和我朋友之间的事情,只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就像和朋友在大街上看见一个男孩子讨论帅不帅一样,我不会去跟那个男孩子说:「喂,我朋友说你好看哎」,如果我告诉了我男朋友,那就成为了三个人的事,我觉得关系越复杂越不好处理,也许会引发不必要的矛盾。

再者说,我是个成年人了,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以及辨别能力,当然我会听别人的意见。


不会,但是自己另一半好不好是自己相处,朋友无权干涉。


不会,既然朋友跟你说你另一半怎样怎样就说明你们关系还是挺好的,而且你朋友可能只是吐槽,你和另一半告状就很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