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离不弃,自律,博学,有情绪价值的朋友。


知己式的朋友


能理解人的那种吧,当不开心或者有困惑的时候,不仅能给你提出合理性建议,还能天马行空的陪你聊。


朋友之间,分享一些快乐和悲伤,不能说无话不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可以保留。我觉得朋友之间相处最舒服的是,自己以为很纠结的事情,他可以给你想办法,共同去解决。开心时,可以哈哈大笑,忘记一切烦恼。


不用刻意维系,若即若离,关键时刻总能挺身而出。互相理解,偶尔酒肉,总是互相包容。有你心安,无你心系


相见不如怀念


互相都很信任和了解对方,即使一下午坐著各种玩著手机也不好尴尬的那种


久处不厌,细水流长。可能我的性格不是那种热切,永远跟别人无法做到特别特别亲密,只要安安静静的逛逛街,看看电影,吃吃饭,这就是我能做的最亲密的举动,不是经常联系,但是只要放假就会见面,我从来没有在嘴上说是什么闺密呀,好朋友关系,但我心里就是把她们当成除亲人之外最好的人,我也不喜欢朋友好多,我感觉我的心太小了。根本顾不得那那么多人,两三个足矣。


死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