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工作汇报。


一定要说能做好,一个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人,别人更不会相信你。要自己对自己有信心,没有过不去的坎,也没有完不成的事,自己给自己加油吧。


跑步,放松一下,调节下你的预期,就好面对了


提前把明天的事情过一遍,确保没有疏漏!准备两套以上的方案,防止意外发生!还不放心的话,找个有经验的人帮你进行上面的工作!注意,不是让你以后都找人家帮你,暂时的求助,认真的学习!


事已至此。何须顾虑太多


起早!重要的事,要准备的早,要干的早,要起势的早,你不是怕干不好,你只是没有去干!做都没有做,难不难,简单不简单,谁有说的准了?担心做不好,说明你对这个事,心理上已经重视了,思想走在了前面,只是行动上没跟上!谁也不是天生就是天才,谁也不是天生就是能人!想了,做了,干了,才能判定自己想能不能拿下这个事!别怕,大胆的去想,大胆的去做,大胆的去干!一旦想了,一旦做了,一旦做了,或许你就会豁然开朗,原来这个事情可以这样想,可以这样做,可以这样干!自信心自然而然的就跟著来了,重要的事情先重要的是去做,去干,起早,起早,起早,不光是起床起早噢!一步一步来,一步一步走,天国的阶梯一样走的完,不要怕,不要多想!


降低压力感,为自己提供一个好的心理


加油,没事,的你是最棒的,你都准备了那么久了,不能被自己的这点负面情绪打倒了,不可以!!!你实在紧张就在手掌画一个人字,然后吞下去,你会变得很冷静的,我每次考试都会这样做,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希望你能成功,你要抱著,行不行,做了再做,不行就回炉重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