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你过去的成就,想到你过去努力做到的事


想想自己的偶像在困境时的作为,即可获得力量


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和鼓励会让我更自信的在遇到困难时。

去年工作上遇到了非常的困难,一度想辞职逃避,幸好我的好朋友一直在我身边,帮我分析,帮我出谋划策,疏导才让从非常Down的情绪中拉回来,后来也把坎过去了。

现在回想起来,困难是自己主观的判断,因为对事情不太熟悉,会放大困难,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难,当自己限制在这个情绪的时候,需要懂你的人拉你一把,他们可能什么都没做,即便是一些普通的鼓励就可以帮助你。所以三五好友和家人是非常重要的。


困难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你解决的一个困难,还有其他困难等待这你,生活就是要有永远保持不确定性,因为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所以说困难用另一种词解释,就是生活随处可见的变化,以这样的心态,就不觉得什么是困难,反而没有变化,一直在舒适区内待著是不好的!


找到了自己的一些价值,或者自己有值得自己骄傲的事


emmm,后面有人无条件的支持,会在遇到困难时给人自信,有支撑,不会被击垮,有信心挺过去。


因为自信,所以自信。

其实我的理解是,任何的困难,都会有对应的解决方法,就像我们,包括你我,在知乎,提出的任何问题,都会有回答。

前提是——只要这些问题和困难的出现并不是来源于我们贪得无厌的欲望与过度的贪婪,那么这些问题和困难永远都是可以得到解决的。

有了这样的观念与态度,加上我们持续不断的看书学习,人生,根本就没有让自己不自信的理由。

我们如果不自信,我们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如何能够更好地团结其他人,并且与其他更广泛的人群实现互利与合作呢?

去掉贪婪,忘掉不必要的欲望,与自信共存。只记住——目标,只记住——方向。

只要生命存在,自信就永远都在。有了这样的习惯,我们的人生将拥有更多快乐与幸福。


闺蜜


1.自信就是发自内心的对自己的一种自信心无论别人说什么,自己都要勇敢的向前走,自己要相信自己的内心,相信自己能够做到。这就是一种充足的自信。

2.在遇到困难才能自信,这就说明平时的人际交往属于内向,甚至是隐身人,在遇到困难没有办法了才激发出自己求生的信心。


别人无意间的一点点认可,当然 还有我自己的迷之自信


低头看看小弟,能大能小,能曲能伸,所以,自信就来了,有什么困难是解决不了的?一次解决不了,就再看一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