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经常性的,做事情啊,说话方面的,自己想说什么就说,想做什么就做,而且几乎不会去照顾别人的感受,而且很多时候还特别犟,你好心劝她吧,她反而会怼你几句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吧,适当发现优点。缺点的话,说的时候要有技巧,我觉得不要轻易放弃朋友吧,推己及人嘛,每个人都有优缺点,慢慢改就是了。


不喜欢就离开吧


改变,忍受或放弃。人生没有太多的选择,如果她对你很重要就尝试改变她,改变不了就忍受,习惯的力量很强大。如果都做不到就放弃吧。


这种人可以从你的朋友名单上踢出了。一辈子的朋友可遇不可求,如果发现已经不能一起玩耍了,那就相忘于江湖吧。所谓朋友,也是要互相经营互相进步才能长久的发展。所以楼楼也不必太纠结,慢慢疏远远离吧。在生命的长河里,还会有新的朋友出现。


不必和每个人都成为知己


我,也有一个朋友这样啊,本来是很好的闺蜜,现在,塑料姐妹花,你懂的。毕竟说起来,不光朋友有点毛病吧,可能自身也有些问题。比如说像我,我说话很直,有时候也伤过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