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平时特别喜欢喝咖啡,平时自己也做些手冲。

从高中开始失眠,咖啡也是从高中开始喜欢喝的,原因是某天喝了速溶觉得一整天头脑都特别清晰,于是每天早上都会喝。失眠和每天喝咖啡的先后忘了。后来觉得失眠和喝咖啡有一定影响,于是在两月前下午以后就不再喝咖啡,另上床不玩手机,失眠有好转。

今天下午一点,喝了大杯的星爸爸,于是有了现在将近十二点躺在床上的我发的这个问题,想知道我这种是否太夸张了,已经过了将近12小时。另有没有数据化一些的东西让我能准确知道自己对咖啡的敏感程度,或者喝咖啡避免失眠的办法。真的喜欢喝咖啡。


是咖啡因代谢慢,我也是这种情况,现在过了中午就不再喝咖啡或者茶了,晚上睡觉就好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午喝了一杯咖啡的原因,我……现在(早上五点了)都还没睡著,我哭辽!!明天还是满课!

就感觉大脑已经很疲劳了,很沉重的感觉了,但是闭上眼睛后大脑就异常活跃,开始想一些乱七八糟的,然后脑袋里在自言自语?!我.....真的绝望!尝试让自己不要这样了,但是控制不了!我期末考试熬夜复习都没熬到过这个点儿!眼皮都闭痛了还没睡著!

然后……实在睡不著了我干脆就直接不睡了。(强颜欢笑)I am fine! 真的!


心跳加速,眼看快天亮睡不著。仔细想想是因为晚上喝了一杯奶茶。

我是从高考最后一天开始发现自己咖啡因过敏的。当时喝了一口同学给的提神饮料,然后在公交车上开始头晕眼花,心跳加快,后来直接导致一门擅长科目考砸了。事后也是网上查询之后觉得自己是咖啡因过敏。上大学期间偶尔的几次喝含有咖啡的饮料证实了这一点。

在我印象里已经好几年没喝咖啡了。奶茶也是挑不含咖啡成分的。今晚实在失策。买那杯奶茶之前看了下口味是绿茶的。再一搜原来茶叶成分也有咖啡因。

躺下翻来覆去睡不著,一闪闪的在充电的充电宝都充满了,心跳还是很快,丝毫没有变缓的趋势。有点慌。还留了点鼻血。关掉所有发光的东西。越想觉得越不对劲。3点半起身狂饮热水。

下次要再涨点记性,别喝奶茶了。不知道多久能入睡,明天还要早起。

很多时候忘性真大。


喝低因的
我喝了咖啡会头晕

就是一袋速溶咖啡的量

所以上学的时候我害怕头晕一次喝二百毫升放好多奶粉


是的,比如我

下午两点多喝了椰奶美式咖啡

现在晚上十点半我还在哭

鼻涕还没干


有,我。白天半杯黑咖啡,晚上几乎能通宵的那种。真的太痛苦了,星爸爸出了新摩卡都不能买,只能蹭我闺蜜抿一口……奶茶就更不用说了 ,这辈子都没多大缘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