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想吃奶油蛋糕很久了,一直在节食,我又怕吃了又胖


说吃奶油能变胖真的很误导人,你每天吃好几斤吗,想吃就吃,吃的多了自然就不想吃了,只要不是每天吃个好几斤,是不会胖多少的,而且吃多了奶油多运动运动,多大的事啊,所以啊,喜欢吃就吃,这类东西吃多了肯定腻,腻了就不想吃了


确实想吃

1.找完全动物奶油做的奶油蛋糕。至少不含无法代谢的反式脂肪酸

2.找一家味道做得好的,要对得起为它长得肉

3.吃完后的满足,记住;然后以这种满足作为激励,下次减重5斤的时候再奖励自己吃一块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就吃吧。

最好找个不节食的人一起吃,他多吃点,你少吃点。

减肥从来不会因为某一天多吃了一口奶油蛋糕就失败,而是你吃了奶油蛋糕之后发现自己没有遵守节食规则,然后想著吃都吃了,干脆不减了。从而让整个减肥计划崩溃。

其实节食应该制定一个周期,比如每周找一天给自己放个假,想吃什么吃什么,不要吃撑就好。这样还有可能刺激新陈代谢。


吃了变胖,身材变样,看不到自己平坦的小腹和腹肌,连自己的老二都看不到,那该多痛苦!


吃啊,不吃反而会越来越想吃,你找一家好吃的蛋糕店,满足的吃上几口,肯定就腻了嘛!


去厕所冷静一会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