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的全体食物食材都没有直接减脂减肥的功效,减肥只能靠能量的逆差才能实现。所以,代餐饼干也不例外。


不吃代餐不行吗,好好吃饭不行吗→_→。那种东西应急还好,天天吃总感觉跟在部队吃单兵自热似的


代餐饼干的原理就是变相的让你节食减肥,既然少吃了,多少也会瘦几斤。


只要摄入小于消耗就能减肥!不管你吃什么。

但问题的关键是要怎么做到能持续的减肥,而不是突然的瘦几公斤,就再也瘦不下去了!

减脂对于饮食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尤其是男女差异,对脂肪的分配就比较苛刻了,它关乎著内分泌功能,对女生来说内分泌紊乱可能掉头发、大姨妈推迟等等!

减脂一定不要盲目控制饮食!!!


当然可以减肥了,不过能不能达到你的要求,就不敢保证了!


代餐饼干可以作为减肥的食品,但不是加餐,很多姑娘减肥,虽然吃了代餐饼干,还要食用其他的食物,那么就失去它原有的作用了,但长期食用一种食品来减肥也是不现实的,单餐饼干营养价值不高,长期以来对身体一定上也是有损伤的。

想要减肥还是尽量选择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运动吧,或者直接用吸脂改善也可以。


谢邀。

1 从医学营养学理论及研究资料表明:

在医生看来,就没有所谓「减脂饼干」这样一种概念。因为所有的饼干严格来说都算是「油炸食品」,只能偶尔食用,能量很高,容易导致人体脂增加。

所以,一般在比较正规医院「饮食减肥治疗」里,也不会推荐减脂饼干这种食品。

2 科学的饮食「减肥」基本内容是限制饮食热量,调整饮食结构和改变饮食习惯。

因为当人体摄入的能量大于消耗的能量时,剩余的能量将转变为脂肪储存于体内,使人体增胖;当人体摄入的能量小于消耗的能量时,人体将消耗体内存积的脂肪,使人体减肥。

所以,有许多减肥方法就是依据这种基本原理来进行所谓「减肥」方式,类似代餐饼干等食品。

饮食中应避免食用一些高能量和高糖类食物,如奶油、甜点心、糖果、冰淇淋、含油脂高的干果、巧克力、可乐咖啡、油炸食品、面包饼干、肥肉、酒等食品及饮料。

应多食用一些含低脂肪、低糖、高蛋白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含糖多的要限制)、精肉、等等。

3 目前科学公认的理想而有效的「减肥」(减体重)有效方法是:

适量的运动+适当的控制饮食摄入量+生活方式的改变+保持稳定和良好的心态=科学合理的减肥方式。

也就是说,只有将运动健身减肥方式、饮食摄入量控制、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保持良好稳定的心态等多种方法结合起来,才能提高减肥效果,有益于人体保持身心健康充满生命活力。

总结:

科学合理的减肥方法,需要建立在运动健身减肥方式、科学合理的饮食摄入量控制、生活方式的改变、保持稳定心态等多种方法结合,才是人生真正靓丽的一道减肥风景线。

所谓的「代餐饼干」,不仅代替不了减肥的目的,而且由于能量很高,反而容易导致人体内增加脂肪,不利于减脂。

因此,一般在比较正规的医院都不建议食用。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足之处请指正。


代餐饼干大部分配料都是粗纤维,增加人们的饱腹感,在短期内可以起到减肥效果,但是长期下去没有营养,一旦恢复正常吃饭就会反弹,原理和节食减肥差不多


不可以 可别浪费那个钱了


谢谢邀请。代餐适合的情况

1. 需要在短期内快速减重,比如需要拍照,上镜显瘦,或者参加婚礼之类,只是作为暂时性的任务;

2. 条件有限吃不到营养均衡的饭菜,顿顿只能外卖;

3. 打工人临时要开会、忙起来顾不上吃饭;

4. 喜欢户外运动或是经常出差赶路,需要一份方便携带的食物。


其实现在有市面上有很多减肥产品,大部分都可以减肥的,很乱又多,但你应该更注重减肥后的维持(会不会反弹),用的时候需不需要节食,看看产品的成份有没有什么不能长期吃的,尤其是女生(毕竟减肥不是一天半天的事情,还是看清楚点,会不会给身体带来其他的影响,就是副作用)


适量吃代餐饼干是可以减肥的,不管吃什么一定要注意运动,只有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也要注意代餐饼干营养单子,不要为了减肥把身体搞垮了!


这主要取决于你吃的多少吧。减肥是一件长久的事,你能保证自己坚持多久?好好想一下。

我最近在减肥,不过没有吃一些代餐,而是通过少吃,最近看到了一句话,说,瘦都是饿出来的,嗐,我最近把这句话当成座右铭了。


减肥是一项工程,跟饮食、运动、睡眠有关!简单来讲,当你在一段时期内,身体摄入能量 低于 身体消耗能量 时,就能实现减肥!


作为一个曾经吃代餐饼干减肥的人告诉你,吃代餐饼干都是需要配合食谱吃的。真正减肥的不是饼干是合理控制饮食,养成低脂低糖的饮食习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