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高一,已经读了半学期的住校了,但现在不想读了,想走校。可我父母说怕我天天玩手机,我和他们说我会自律的。但他们态度依旧很坚决,觉得住校就是比走校好,住校的学习时间比走校的学习时间多,而且可以问老师不会的题。觉得我一个女孩子一个人晚上九点多回家,不方便,我说我和我同学一起。但不管我怎么说,他们态度依旧很坚定,始终不愿意。我在学校,我只觉得,总有一天我会在学校抑郁的,在继续住校的话。可我不敢把我可能会抑郁这种和他们说。我该怎么办?


危险


好像是家长怕麻烦,晚上放学晚跟同学回家女孩子是容易担心,那自然需要家长来接。担心家里上网,那说明爸妈在家可以陪你的时间太少。你直接跟家长说你在学校再呆就要抑郁,可能就不想读了。如果回家,你可以保证不贪恋网路。



因为毕竟麻烦吧


因为家长没有分身证 哈哈 有具体情况的 得具体分析


在家学习和在学校学习的氛围肯定是不一样的,在学校总体来说比家里要紧张点,如果走读其实也会给父母带来一些负担,如果你没有强大的自控能力尽量不要走读,在学校学习其实也不错,毕竟现在的你还要为将来努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