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你就会发现,咖啡没有那么有作用了。

我最初的时候,早上9点喝了咖啡,晚上2点也睡不著。现在端著咖啡杯,咖啡还剩半杯,咖啡还是热的,人已经睡著了。所以,你想靠喝咖啡达到每天睡五个小时的梦想,是很难持久的。

虽然咖啡不怎么有效,但是依赖仍然非常严重,换句话说,喝了总比不喝强,每天早上要是不来一杯,这一天都跟抽了大烟一样,哈欠连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所以,我也不跟你讨论为啥要只睡五个小时这个问题,只就这个结果,你的途径不是很有效的。


每天8小时睡眠 要比喝咖啡更有精神


提神靠信仰


当然不可以,通俗点说,咖啡提神只是迷惑神经,让自己身体暂时保持兴奋,这个有点像网贷,只是暂时能缓解你的状态,但你不能以此为生,持续咖啡提神只是在不断积蓄你的疲劳,持续以贷养贷,早晚崩盘!


如果你已婚男士,把手机给老婆,你可精神了『』


最好不要这样哦,咖啡的原理是推迟疲劳时间不是消除疲劳,所以长期下去身体会积累很多毛病。还是好好睡觉吧,白天做事情高效一些


不休息就没有神,没有神就没法儿提神


借用一个我关注的博主说的:睡觉让你拥有灵气


睡5个小时,身体没有不良反应,我觉得就没问题,可以买个睡眠检测的手环,监测下自己深度睡眠的时间,5个小时中能达到3小时深度睡眠,我觉得就没有问题。


提神只能提在你困之前,如果你真的很困快睡著的时候喝咖啡,作用可以忽略不计,这种时候,除非你自己努力,要不然咖啡也阻挡不了你睡觉,要喝咖啡建议喝黑咖啡,不要喝速溶的,添加剂多,热量多,黑咖啡还是比较健康的,促进新陈代谢,运动前半小时喝加速脂肪燃烧,暂时增强锻炼的时候的耐力


每天睡几个小时就够了,其实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有朋友每天只睡4小时,依旧精力充沛,像开了挂一样!

既然要靠咖啡提神,就基本上不是这类人了。只睡5小时是不是可以不清楚,天天靠咖啡提神肯定是别想了!

人对咖啡的耐受性会越喝越强,喝著喝著就不管用了,然后越喝越浓,越喝越多。

现在咖啡对我早就没有提神作用了。


偶尔可能还行(有的人对于咖啡因比较敏感),但是别指望经常用。咖啡因不能减少疲劳感,只是暂时抑制人对于疲劳的感受,等咖啡因代谢的差不多了,直接疲惫加倍。


肯定不行,一天两天没啥问题,时间长了,会失去精气神,很颓废。


分人吧。何炅几十年经常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 依然精力充沛

有的人 连续一周只睡三个小时也会猝死

根据身体 量力而行


因人而异吧,有的人就是不需要睡很久,但是靠咖啡维持还是不推荐,我以前就是,后来日积月累睡眠质量不高,总是感觉睡不醒。


每天睡多久合适,是否影响健康,要看个人情况,跟喝不喝咖啡没关系。


应该可以叭,但是咖啡不要喝太多喔。之前一次性喝了太多美式的我直接咖啡因中毒,非常难受不建议尝试_(??⊿ 」∠)_


咖啡提神前提是睡眠充足,睡眠不充足情况下喝咖啡只能增加焦虑


咖啡真没用,有可能还会助眠,公牛还能兴奋个半小时左右


谢邀

不建议,对身体不好,但是如果你能保证你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

既然是靠咖啡提神,时间久了自然会有身体免疫,咖啡估计就不顶用了,

所以建议尽快调整作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