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而已,有什么 爽就好了


原来现在流行这么说


已婚 和心仪de男闺蜜约著做个头发应该吗


应该不应该,那就不应该好了。不需要听我们给你找理由去做「应该」的选择。

既然我们说什么都没有,就老老实实选「应该」就好了,不用从我们这些圈外人士上找认同。

喝咖啡本来没什么事,已婚也没什么事,你觉得有必要讨论研究一下,对于很多人可能是小题大做了,但对于你,肯定不是一杯咖啡的事情了。

所以不用纠结了,我们说什么你都会选择「应该」。


如果是公事,没问题。如果是私人交情,自己看著办咯


从这个问题来看,你很纠结,也很挣扎,约的对象应该是一个异性,曾经或是现在关系很亲密,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双方可能都有更进一步的意愿,在这个节骨眼儿上,你却犹豫了,因为你已婚,看似是一个社交问题,其实是一个伦理道德问题,约就要犯错误,就要有承担后果的心理准备,而你也似乎没有这个准备,错误一旦开始,结果就已注定,这个代价怕是会让你承受不起。


得看什么事吧,

正事应该 非正事不妥。


应该


请题主补全问题:已婚,和心仪的异性在酒店约个咖啡然后喝完上楼休息一下,应该么 ?♂?


只要不在床上喝,应该没啥问题


应该么?你自己觉得么?特别是主动约异性在非公事情况下喝咖啡,真的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和征兆。


找咖啡工作室能带烘焙的更加好,一起品鉴互相学习和提高。和结过婚有什么关系。


看目的是啥吧。虽然我未婚girl,但我觉得比如,见客户也是可以的话,无可厚非啊。


约咖啡没什么,和已婚未婚没关系哈,看开些。


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可能内心已经在挣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你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 就不仅仅是喝杯咖啡的事情了


单约的话,于公于私都不应该。

公事还请公办,私事瓜田李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