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高三备考的经验,速溶刚喝第一周有提神效果,之后会越来越弱,原因是速溶咖啡我的咖啡因含量其实不多,更多的是喝咖啡后的心理作用,潜意识会认为「睡不著」。

挂耳咖啡作为现磨手冲咖啡的简配版,既健康又提神,选到适合自己口味的豆子更是比速溶咖啡味道更高级,还有利于新陈代谢,减少熬夜带来的副作用,简直是不二之选


可以试试西贡咖啡,咖啡味道比较浓郁~速溶黑咖啡也可以试试,效果会更好哟!


没能够让你支撑到深夜依旧学习的一定不是速溶咖啡,而是那些让你感到屈辱的瞬间。而是那些能让你感到努力的瞬间。


雀巢


这个问题我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本身工作原因每天写计划,写方案,开会,加班是常有的事,所以咖啡就成了我的「伴侣」,但我现在拒绝喝咖啡提神,偶尔喝喝还可以,不要把咖啡当做提神的「主力」,因为这是对身体的「透支」。

以前看过一个报道,美国的一个心血管专家提醒,在身体困乏疲累的时候,喝咖啡虽然能起到一点提神的作用,但对身体有伤害,会产生心慌等,再者本来困乏是身体疲劳的表现,这个时候不是强行提神,而是需要休息,哪怕休息半个小时都可以。

哪怕你睡不著,闭目养神也能对精神状态有很好的改善。


黑咖,不加奶和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