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冰箱里女朋友剩的燃力士饮料,有天天太热了熬夜写东西就给喝了,喝完以后竟然觉得有一段时间都特别精神,错觉吗?


经常熬夜的我最近也发现了,这饮料的提神效果是真的不错。

不是给他们打广告啊,因为我最近一直在喝,确实也是觉得值得推荐给知乎er们。

本人很不幸的赶在今年过年这个时间点上加班到除夕,不仅没赶上回家的最后一班车,还遇上了封城,真的超难过!

没办法,只能被迫开启长达四个月的家里蹲生活。

害,我这刚在家呆了一个月就在线被母上大人嫌弃了,天天催著我趁此机会去报网课考个证券从业资格证来提升自我......

不过,大家都知道今年特殊情况,工作压力都比较大,而且需要考证券学的的东西好多啊!

像我这种跨专业的考生,白天还要参加在线视频会议,真的是晚上一看书就犯困,无奈之下,就只能去找点提神的办法。

但是!!!知乎上什么用清凉油兑雪碧的办法我真的下不了手啊!

真是人才,服了

所以就还是整点能提神的饮料喝喝吧~

最开始的两天,我每天早饭都来一杯手磨咖啡用来提神,但是发现黑咖啡真的太苦了,而且喝了胃也不是很舒服,实在是受不了。

后来又在家里翻出了几罐红牛,相比咖啡还是好喝的饮料更适合我,但是它毕竟是补给含糖饮料,我的抗糖之路岂能就此失败?

所以就想再找找其他替代品。不过,我在朋友圈发牢骚的时候,一个食品专业的学姐给我推荐了燃力士,因为她平常对饮料成分的了解比较细,所以我还是很信学姐的。

学姐语音发的大概是说,她觉得这个饮料口感不错,晚上夜跑的时候也就拿它当运动饮料喝了,因为是0糖0脂肪0热量,所以晚上喝不需要担心长胖。

而且,里面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6的营养成分,非常健康。她还提到这些成分都是纯植物提取的,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剂。

毕竟含有色素和防腐剂的饮料,长期喝对身体也是不怎么好的。大家买食品或者饮料的时候,也要擦亮双眼,多看一眼成分表。

然后学姐给我介绍了一下饮料里含有生姜+绿茶+瓜拉纳等成分,可以协同提高身体新陈代谢,燃烧热量转化成健康动能,所以能帮助提神。她去运动的时候喝这个还可以辅助减脂。

但是学姐也特意说了一下,喝这种饮料不能一下子剂量特别大,可以慢慢加量。

当天晚上我就果断下单了,然后连著喝了几天,发现提神效果是真不错,我一般是午饭前后喝,这样不会影响我的睡眠生物钟。

之前白天学习的时候,有几次都因为太困,注意力不集中,但现在这种情况明显减少了。最近有时候晚上需要熬夜,喝上一罐感觉精神不少,提高了我的工作及学习效率。

所以,出于这一点,我也要和大家分享!害,说了这么多,还是最希望大家工作、考试都能够顺顺利利的,这一年真的太难了,求锦鲤庇护保佑!


好家伙。这问题下面的回答像是捅了社畜的窝一样

我健身的时候也喝过这个饮料,就是那种罐装的,可乐味带气的,健身前喝一罐很爽的。听说后来还出了袋装的粉剂款,味道不错,也可以试试。这个饮料健身的时候能帮助燃脂,算是辅助健身减脂的饮料吧。我本来是冲著帮助燃脂去喝的,结果喝的时候也发现确实能提神,就日常工作时就当普通的饮料喝了。


嘻嘻,原来小喂也喝燃力士呢啊,这个牌子要火了么?我平常加班时也喜欢喝一罐的,最开始是在健身房喝到的这个饮料,后来觉得这个饮料提神效果挺不错的,就白天工作的时候也能喝。我是做房屋设计的,工作比较忙,晚上要熬夜甚至通宵制图,白天还要跑工地、跑客户,需要一些快乐水让自己身心愉悦。我本来就是饮料重度爱好者,喝白水没味道不喜欢呀。但是饮料里含的糖太多了,有一阵天天喝红茶绿茶的饮料一下长胖了十多斤吧,喝这个饮料还真的是不会胖,亲测有效,0糖0脂肪0热量确实不是瞎吹的。个人推荐青柠黄瓜口味的哟。


生命不息,加班不止!最近又在被甲方爸爸们蹂躏,方案是点灯熬油的改完又改,天天晚上就靠著咖啡续命呢,但喝完咖啡夜里又睡不著,躺在床上就能听到心脏咚咚咚的一直跳。有天加班的时候没有饮料喝了,拿了同事一罐燃力士,觉得还可以啊,还挺提神的。我就顺手某度了一下是有什么成分能提神,结果是饮料里含有天然的瓜拉纳成分。

当天晚上喝完,夜里没有出现那种心慌和入睡困难的感觉,所以为了在办公室喝著方便,我就入手了粉剂的燃力士,方便携带,推荐香橙口味的,味道不错哟,还有个让我下单的原因是它0糖0脂肪0热量,对于加班过劳肥的社畜来说,真的是非常友好了。社畜太辛苦了,不能再胖了 T.T。有没有什么健康的减肥食品推荐给我?


就是这货,社区团购,一箱24瓶,18块一箱。我傻逼逼买了两箱,上网查了属于运动饮料。

第一次七点去打篮球,我心想喝了这货是不是能补充点电解质,让我场上更牛逼点,咕咕咕喝了两瓶,确实人比较精神。十点结束回家,十一点上床,结果一夜没睡著,躺在床上辗转反复,能听到心跳咚咚咚的声音,太难受了,整个人都处于亢奋状态,第二天人昏昏沉沉。

后面我就比较慎重了,知道他的威力我不敢轻易尝试。

昨天晚上打球,手贱拿了一瓶放包里,打球时候觉得矿泉水没味,又喝了一瓶,也是存在侥幸心理,自认为上次睡不著是因为身体状态,然后悲剧了,昨晚又是一夜没睡著。这把我真的服了他了,除非开车提神,其他时候再也不喝了。

很好奇,这玩意怎么会有这么大威力


查了一下,主要提神成分就是咖啡因+牛磺酸。

看成分,包括:

1、茶浓缩粉、浓缩液,茶的主要提神成分就是咖啡因。

2、含牛磺酸成分,许多功能性饮料的成分。

两者相加,肯定提神。

现在已经很少喝功能性饮料了。


说到熬夜,我感觉我的眼袋都要掉到嘴边了,熬夜日复一日,感觉身体都要被熬夜给「掏空」了。

然后就有同事给我推荐了这饮料,确实感觉还不错。上班的时候有时候喝一瓶,感觉都不会那么困了,也有一些精气神了。

哎,领导也算是我的甲方爸爸吧,天天受到领导的摧残,发际线也逐渐后移。

哎 又是社畜的一天


今天公司更换了员工福利,发现是提供的这款饮品,品尝后感觉味道不错还真的挺提神的,恩挺符合我们这群经常加班的程序猿,感觉来了……………………继续撸码!


可以提神?!那我也去试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