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La Specialista EC9335是属于一体式的半自动咖啡机,它是荣获了2019年红点设计大奖的咖啡机品牌。

定位人群:在家里不想用全自动咖啡机,想要体验动手制作咖啡乐趣的年轻群体。

一、之前有试用过一阵子,先说一下它在使用过程中比较影响我的一些缺点吧:

1、首先就是这个触碰式磨豆机的开关。当我把手柄卡到磨豆机开关close的那个点时,机器就会自动开启磨豆功能了,直到研磨到你设定的那个粉量。

在研磨的这个过程中,你是不能手动停止磨豆的。也就是说,你想要停止研磨要么把手柄拿出来,要么直接点击按钮关掉咖啡机,这个就显得不那么人性化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一次性的把需要的咖啡粉控制好,研磨少了要加点粉这样

2、然后就是来说一下这个粉碗。粉碗其实我还挺满意的,毕竟放满了之后,它能承装的咖啡粉是18g,整个重量还是可以的。对于家用咖啡机来说,还不错。

但是,当我卸下这个粉碗时我看到它原来是一个加压式的粉碗,底部只有一个滤孔。这样的设计无疑就是为了增加咖啡机萃取的压力。这一个滤孔只有在高压的情况下才能将咖啡液从这个孔里流出。你平时吹,是吹不出气来的。

偶尔有那么几次会把咖啡粉堵在这个孔里,导致机器萃取不出咖啡,压力就会憋在这个冲煮头里,很影响体验感。

3、最后就是个人觉得咖啡机的热水出水口设计有点不合理。热水出水口离冲煮头太近了。厂家原先的设计应该就是为了方便做美式的时候保留著很好的油脂。

但个人认为因为它跟冲煮头靠的太近,当你准备把手柄卡扣上去时就有可能不小心扣到这个热水出水口里。我不知道其他用户有没有发生过哦~

二、说了缺点后,我们来说说这部咖啡机的独特的优点吧:

1、豆仓,可拆卸刀盘非常容易清洁。

2、自带粉锤,可直接对咖啡粉进行填压。

3、面板。这个面板非常的具有科技感,有没有?它可以提示机器的一些信息,如:滤水盘安装是否到位、水箱缺水、豆仓缺豆、咖啡机加热等等都能够在面板上提示。

4、蒸汽棒。蒸汽杆上面的那个进气开关按钮对于新手小白来说非常友好。哪怕你不会制作咖啡,但你想拉花,那就可以直接把蒸汽棒放到拉花缸里,就能帮你打发出质感绵密的奶泡。

5、清洁。机器本身就带有一个自动清洁的按钮,当你用完后想要清洁,就按一下这个按钮就可以了。

德龙(Delonghi)咖啡机 半自动 感应研磨 智能压粉 19京东¥ 9990.00去购买?

推荐理由:

这款德龙EC9335.M咖啡机也是属于一体式半自动咖啡机,自带研磨功能,不需要另外买一台磨豆机来搭配操作。

这款咖啡机荣获过2019年红点设计大奖,采用三位一体智能研磨感应,拥有6档研磨程度调节选择,能够准确计算调整研磨时间,达到理想的研磨量和口感。

咖啡机能够做到自动压粉,无需取下手柄,拉下压粉杆即可,独立的蒸汽加热系统,让奶泡细腻且大小均匀。

精密的温控,确保将水温控制在咖啡萃取的理想温度内;私人订制,通过定制杯量键调节杯量,并有记忆功能可保存设置。

精彩内容推荐:

关于 咖啡与咖啡机基础介绍(新手小白请进)

2021年高性价比的全自动咖啡机推荐指南 | 家用全自动咖啡机这样选就对了

2021年胶囊咖啡机推荐指南 | 胶囊咖啡机这样选就对了

家用半自动咖啡机怎么选?| 2021年家用半自动咖啡机推荐指南

家用咖啡豆磨豆机有哪些值得买?| 2021年高性价比磨豆机推荐清单

办公室咖啡机怎么选?什么牌子好? | 2021年高性价比的办公室咖啡机推荐


爱好不要上来就买半自动!

爱好不要上来就买半自动!

爱好不要上来就买半自动!

重要的话说三遍

喜欢咖啡可以买胶囊咖啡机

半自动学习成本高,易吃灰,维修配套麻烦

某龙看著漂亮,不太实用。

实在想买,学个初级咖啡师课程,买一台二手火箭吧


买咖啡机和装修无关。半自动咖啡机只有重度咖啡爱好者才需要。

如果因为新装修而想买个咖啡机,劝你别买。100%积灰占地方。


我现在在用迈拓30,磨豆机用900N,一万不到,太香了,当然这是属于发烧级别的家用机,就是稳。


建议从摩卡壶开始,不能满足你了再上半自动咖啡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