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从零开始做学一个咖啡师,以开店为目的的那种,求推荐方法,或者有没有较好的培训学校


泻药 培训打基础把基本观念树立对 店里上班你可以知道怎么进行日常运营了

目前在上海市区内,几乎少见的一流教学环境、授课师资都是业内大腕、教学设备全是行业内一流咖啡设备,以领先国内外的教学理念,主旨在创造并提升咖啡行业内新进人才的技能、品味、理念。

中赫时尚咖啡学院是得到全产业链顶级供应商支持的咖啡学院

咖啡器具战略合作品牌:

烘焙工厂、咖啡熟豆等定制化服务供应商:

烘焙设备合作品牌:

生豆供应:

石光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与咖啡相伴110年的知名国际生豆贸易公司

昆逸(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咖啡种植—中赫时尚挂牌国际咖啡庄园

自有平台:

就业与创业辅导系统

商业项目定制化服务

COHIM全国同学会

国际花艺俱乐部

设计师联盟

花聚App

COHIM妈妈群

未来事业部

在中赫时尚咖啡学院学习

行业内通行的国际证书只是最基础的开始。尖端教学设备、时尚教学环境、浸泡式体验课堂、技能与商业思维双重训练才是重点。

行业冠军、顶级大咖、国际赛事、顶级咖啡豆不出校门就可以0距离接触。

高净值同学群体,除了课程本身还能吸收更多不一样的人生。

全产业链知名品牌资源对中赫学员全面开放,从产品折扣到定制化服务,一站式解决。

成功的捷径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

同时,目前也只有在中赫时尚学习,能把咖啡、门店运营、零售陈列、室内软装一起学习的培训学校,
实力坚强~引领潮流


我抱著玩的心态参加过咖啡沙龙的培训课程,后来因为喜欢入的行,在店里也培训零基础的新人。我的感受是 参加过较为系统的培训可以更好地帮你建立关于咖啡知识的框架,有了框架往里填东西会更容易。因为这个行业的信息相对碎片化,系统的培训可以更快地帮你掌握有用的、确实必要的信息或技能。

但是,如果开店的话招个职业咖啡师更加省钱省时间,嗯~利益相关:见习咖啡培训师

谢邀

先亮明观点:开店是商业行为,是追求利润,一切以此为基础。

既然开店,就是投资,无非是投资金钱和时间。

你去咖啡馆上班就是用时间换能力,这叫高投入,因为耗时间的同时,你的金钱也在流失。

你参加培训就是用金钱换能力,这叫低投入,因为虽然消耗了金钱的,你的时间流失的也少,相对来说你在省钱。

做生意,考虑的就是投入与产出,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才是最优选择。


觉得还是需要系统的培训的 毕竟喝咖啡的人都是非常讲究口感的,如果自己去做个学徒 花的时间长不说,还学的不是很专业,况且您还是奔著开店的目的,专业的培训,做专业咖啡,我在昆明 还是建议你可以去左翼咖啡培训下的,我有个盆友在那边培训过 还不错的 现在都自己开店了,如果说您是外地的 找到更好的了 那么恭喜您 离您的目标更近了


谢邀

建议去系统培训一下
最好还是进行系统培训 咖啡行业路漫漫~ 加油

培训学校会教你总体思路和以前踩过的坑。

做学员你永远不知道老板开店前期筹备遇到过多少困难,因为你是在别人搭建好的平台上工作。举个例子,就像你想通过玩手机去学会如何造手机是很困难的。

另外,老板给你工资就肯定要充分利用好工资的回报,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额外学习是挺困难的。

不管是去培训还是去做学徒,最重要是关注你的目标。目标是开店,请先明确自己要开什么类型的店铺,是否要实现盈利,规模如何,然后再想好通过什么方式途径去达到。开店不仅仅是制作产品,制作产品只是整个项目中很小的一部分。

换个说法从广州到厦门,飞机、火车、大巴和自行车都可以到达,看你的时间、金钱及计划。系统培训就是坐火车或大巴,做学徒就是自行车,都可以达到。

别问我什么才是开飞机模式,我也没试过。可能需要个好爸爸吧!


很多培训机构 有咖啡师零基础 咖啡师进阶课程,开店进阶课程 铂澜就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