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早晨用法压壶冲压咖啡,真喜欢咖啡??,每天早起都喝。多年习惯。

西餐嘛,这个问题比较宽。因为就如同说喜欢吃中餐,也要分菜系和口味一样,喜欢西餐也有选择性。比如,真的喜欢吃西班牙火腿,咸鲜香;风干牛肉肠萨拉米,可以生吃,稍微煎一下也好吃;土豆泥裹著马泽瑞拉乳酪,黄油炸过之后别提多香了;各种沙拉,淋上油醋汁;硬乳酪和苏打饼干一起吃;一种热的苹果馅饼,浇上热的香草酱,绝好。所以,对于西餐,有的菜品我很爱,有的看见就躲远。

我对红酒没啥感觉,我喜欢白葡萄酒,冰镇了喝。基本上我喜欢烈酒,所以真心不爱葡萄类酒,当然,除了白葡萄酒和香槟。


真情实感的喜欢,不是偶尔开洋荤玩情调那种,而是成为家常饮食。

像咖啡是买一公斤豆子,每天磨一份,上班带粉到办公室手冲,在家就是用滴滤壶煮一大壶,随时喝。

百里香、罗勒、牛至、黑胡椒是和花椒大料同等重要的香料,黄油、橄榄油、乳酪、酸黄瓜、番茄沙司、黄芥末酱、蛋黄酱必备,土豆、洋葱、番茄、牛奶必备。烤箱使用频率很高。


以前有朋友喜欢喝手冲咖啡、喜欢吃日料,我当时觉得他是爱装13,没想到时隔一年,自己也入了这两个「坑」。其实源自天然的饮品,如好的咖啡、红酒可以被看作是一种艺术品,而鉴赏艺术品是有门槛的,不是人人都具备这样的能力。就像有些古典乐迷能欣赏「乏味」的巴赫,而许多普通人听「浪漫」的肖邦都觉得无感。

其实在每个艺术品类里,都有装13和真正的爱好者。不过我觉得,无论是哪一种爱好者,都能为这个门类、这个行业助力,先有去星巴克拍照发朋友圈的人,才有第三次咖啡浪潮预言的实现,才有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的精品咖啡馆。

不过以上说的内容不包括法餐这类西餐,虽然偶尔也吃西餐,但对于这个门类真是一无所知。


你试一次高品质的牛排和500+的红(勃艮第就算了)就知道了

或者日料试一次搭配50,39,23,磨的獭祭也能体会到差距

光是生蚝配霞多丽、长相思的区别都巨tm大


我有一张包容性自我感觉挺强的嘴,米其林也喜欢,五块钱的煎饼果子蹲在路边我也啃得很香。


首先谢谢邀请,我呢作为一个中餐厨师我是都可以适应的,对是适应!谈不上喜欢,而且也不是特别了解人家的文化…我个人还是喜欢中餐,大鱼大肉吃多了以后最喜欢的还是家里的大锅菜…咱们不排除有真的接受了解西方教育和文化的,但也有好多人为了装b………郭德纲说过一句话,高雅不是装的,孙子才是


是真的喜欢,营养美味,带你从另个角度看世界。


西餐不常吃,戒酒了,但是咖啡是真的喜欢。早起一杯意式,然后随缘再不定时来一杯美式或者拿铁。


天天喝红酒咖啡,已经从喜欢成了习惯,进入比婚姻更牢靠的关系。

西餐,一星期两三次,自己做或上餐厅。

持续多年,肯定是喜欢的。


真的喜欢。

第一次吃西餐就深深地爱上了那种优雅的氛围,悠扬的音乐,还有精致可口的食物。

我非常喜欢自己在家用法压壶煮咖啡??。

再打个奶泡倒上去。

在平底锅里用橄榄油煎牛排,淋一点黑胡椒酱汁,非常美味。

自己在家做义大利番茄肉酱面。

自制DIY虾仁义大利面

酸酸甜甜,超级好吃。

家里有烤箱,烤过各种蛋糕和饼干。

我父母跟著我也学会了使用刀叉 ,学会了吃牛排。

也喜欢在外面经常吃牛排。

这家的榴梿蛋糕也是一绝。

颜值很OK。

味道也不错。

环境很淡雅,氛围很好。


都喜欢,咖啡少点,毕竟不可能喝了马上刷牙 ?♂?最喜欢自己煎牛扒配点红酒


在美国一般是没得选,早上就是咖啡,华人社区有奶茶,不然就喝水或者饮料

西餐同理

红酒倒是另说,我在大陆喝过十几元一瓶的野山葡萄酒,比美国这边40刀一瓶的好喝多了,也不像葡萄汁这么腻


我觉得,你想问啥就问,你这样问真的无聊

表面回答:

西餐,就是西方人吃的饭,那人家不吃饭饿了咋办?

红酒,人家西方就那些酒啊,喝个红酒咋了

咖啡,类似于中国的茶,西方人经常喝的饮品,为啥你会觉得人家不喜欢

我猜你想表达的意思:

你不喜欢吃西餐喝红酒咖啡,所以你问吃西餐喝红酒咖啡的国人是不是都是装acd崇洋媚外的

那有些人就是爱装啊,有些人就真的喜欢吃西餐喝红酒咖啡啊,我就喜欢吃双层田园汉堡喝咖啡,因为汉堡它真的好吃啊,咖啡加上奶和糖也真的好喝啊


难道有很多不喜欢强装喜欢的人吗?

毕竟进嘴的东西,还是看实际感受。

只要是精致的美食,不分国界,应该都有喜爱的人群的,当然,能不能喜爱也跟个人经历有关,就像你不能强迫一个外国友人爱上臭豆腐,皮蛋,麻辣火锅,功夫茶...

在法国生活过几年,现在回国,特别想念生蚝,乳酪,手工法棍,甜品...

所以每次回法国就会放开吃,生蚝一次能吃上一两打,再配上当地清爽干白葡萄酒,相当地爽呐!


谢邀。

其他的不敢说,咖啡是真的喜欢。刚开始喝咖啡是在高中时代,听别人讲可以提神醒脑,所以就开始喝咖啡(黑咖啡),放糖加奶都觉得口感十分苦涩,但是效果是真的不错,喝完咖啡的一早上我都脑袋清醒,精神振奋。喝了差不多半年之后我开始尝试不加糖加奶,但是也觉得可以接受了,所以就慢慢开始适应咖啡的口感和气味。知道后来一直到现在快十年期间我一直保持喝咖啡的习惯,当然大多数时间只是和那种速溶咖啡,有空了才会自个儿买豆子磨著喝。现在喝咖啡的心态无非就是工作的时侯心情好,不犯困,有效率仅此而已。


我喜欢品酒 品尝滋味 但不喜欢喝 品完吐掉

我喜欢喝茶 一日不可无茶

我不能喝咖啡 一喝心跳快

我偶尔吃西餐

我忠于自己的口感 忠于生活。


喝咖啡和吃西餐还好一点啦,喝红酒的朋友,我倒不怎么喜欢呢,因为酒喝多了容易酗酒…


其实这个更像是品质问题

喜欢西餐的,默认肉扒吧,自然会买更好的肉扒来烹饪,而大多数人接触的肉扒不过是30元一客的拼接肉扒。

喜欢喝红酒的自然会买更好的82拉菲,而大多数人喝的可能只是长城干红

喜欢咖啡的可能会买几百元半斤的瑰夏搭配上万的器具,而大多数人只是一篇品质普通的星爸爸甚至更糟糕的麦当劳早餐咖啡

举个中国的例子就是,喜欢喝茶的人会买几千一俩的茶叶,可大部分人喝的都是茶包或者茶楼开的5元一包的茶叶

只要品质到位,真的很难说不喜欢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