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经常说街上都是坏人和监控,说有个人天天趁她逛街的时候传染感冒给她,然后商店的东西价格升了,她也说是那个坏人干的,让她买不了,说我跟我姐我爸都被一个坏人控制了,前前后后三年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送当地的精神卫生中心,两个月就能恢复正常,这病是要长期吃药的


典型的妄想症状,同时不能排除精神分裂的可能,建议一定要尽快去医院。

发布于 2019-03-1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StellaStella心理咨询

听起来是被害妄想,但是要确诊还是得去专科医院。


听起来是被害妄想,但是要确诊还是得去专科医院。


符合妄想症的症状,必须要带你母亲到正规医院精神科就诊,这种病不会自愈。


你好,谢谢邀请。被害被害,被害妄想就是无端觉得有人要害她,这里你只说到有人针对她,并未说到是要害她。你可以问她,她怎么发现这些事的,别人这么做是什么目的?我我个人感觉更是关系妄想:将无关事情强行与自己关联。无论是哪种,时间已达三年,应该考虑与精神分裂症有关(当然,如果家中真有窃听器、监控什么的,就当另论),所以建议到医院就诊。


嗯嗯,是妄想,精神疾病的症状之一。


很典型的被害妄想症,请早些治疗!


谢邀。

建议到正规的精神专科医院检查、治疗。

祝好。


被害妄想症

建议送医院

另外,坐下来好好谈谈,有什么话都能说清楚。

能笑著坐下来谈话,你就赢了一半。


被洗脑了


建议去正规的专科医院去查一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