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心很累。


装一个监控摄像头,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人扔东西。我们的阳台是封闭的,别人扔不进来,不行的话就搭个遮阳棚能阻止人家乱扔东西。


你要不就装个向上的监控,要不就以后衣服晒阳台内就好了。建议还是衣服甩干晒室内比较好,不要想太多,影响心情……特别能理解你的心情。如果你的邻居真的在这样做,你也很难去约束他们,吵架也没意思的,影响自己的心情,装个监控至少能抓现行。如果是你想多了,那就以后衣服晒阳台内,省的自己担心,减少烦恼了……


你的阳台是怎么样的,楼上的邻居怎么可以扔东西到你的衣服上呢?要是你因为这个不开心,那你可以把衣服晾在室内,或者买一个烘干机。应该没有这么无聊的人吧,建议多出去走走,晒晒太阳,心情就会好多了。跑步可以让你开心起来。

发布于 2020-05-3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nooo暴躁芽芽nooo暴躁芽芽不太暴躁建筑系核狗草食野生袍子在时尚圈外疯狂蹦迪

阳台是错层阳台吗?要不然吐不上去的呀。

实在不行安窗户做成室内阳台吧


阳台是错层阳台吗?要不然吐不上去的呀。

实在不行安窗户做成室内阳台吧


买个烘干机吧,不用晾衣服了,拿出来就能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