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广大的知友们,你们有没有过楼上的孩子很吵闹的经历,一直跑跑跳跳,玩皮球丝毫不介意楼下有人。

我上门说过几次,有次还吵了一架,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有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求求大家了


乖个屁哦!我都想掐死这俩小东西!小姑娘天天在楼上疯跑、跳!他家没事儿还在家里唱个ktv,半夜找一堆狐朋狗友喝酒、声音老大了。我都报警三次了,都没脸!还恶意报复我,我把他们的恶意噪音发到业主群了,有个大哥邻居还挺好的,给他家一顿说,这家租户承诺春天搬走!我现在天天盼著他家赶紧走!简直太烦人了!


表情是我对这 问题的回答!就没遇过这么令人厌烦的一家子,一家子走路就像鞋跟没粘好似的,啪嗒啪嗒的响!

二 小孩,大的是男孩,小学二年级左右吧(现在就在家里狂奔、拉家具),小的是女孩1岁半左右!男孩在家的日子不是跑步、就是疾驰、狂奔整的我住体育场、铅球场里似的;晩上10:30后还在家里跑,昨晚11点多还在玩;女孩就半夜会哭,但婴儿哭我完全体谅的,只是为什么她妈哄孩子哼曲的声音都能听见(我指的是音量),是多大声哄孩子?!要不就大晩上的发出乒乒乓乓的洗刷声、拉家具、走路(地点:主卧室)、东西掉地上、....我曾很认真的想过这是最新的育儿法?

我只能说如果你楼上的孩子很乖并且知礼有素质,「恭喜你,你的运气太好了!」


乖?呵呵,楼上狗崽子今年13岁,4岁开始学会折腾,噪音我已经忍了9年了。家长还算个人,跳绳踢球领外面去。跑跳也说两句。但是!没有用。狗崽子毫不悔改,他妈说一句,他能顶十句。他爸妈就是两个狗人,所以生出个狗崽子不奇怪,这是他们家庭的问题,好好的家庭早晚会被这个狗崽子毁掉。那狗崽子学习不好,等没学校要他那天,步入社会就有的是人教育他了。

作为邻居和旁观者,没有办法让他家孩子学会怎么做人。所以不管他乖不乖,先把自己的孩子教育好。咱们自己把人做好。你的问题以当今的法规来讲没有解决办法,非必要休息时间的时候有声音就随他去吧,没办法。不心疼天花板就震楼机安排一个。半夜折腾你就直接报警,一拍两瞪眼。


一样,我们白天不在家,晚上6点到家,孩子开始写作业,楼上孩子就开始不穿鞋跑,大人穿高跟鞋走,声音很大。


楼上崽子天天起来就满地跑,一天八九个小时几乎不停歇。说了就是拿孩子小当挡箭牌,丝毫不顾及楼下人。这样的家庭没办法了,因为家长素质不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