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这种一堆感叹号就反感。话都不会说就别上来提问。


全国为数不多的极品被你赶上了。

买二套房吧


他们孩子是不是除了扔玩具和拉椅子玩就不敢别的了,不玩手机的吗?大人也是没素质,还有理了。真是一种米吃百种人。报警警察居然还不管?把孩子家长的那句爱找谁找谁,天王老子来了也管不了给录下来,就去告她,看天王老子能不能管得了


这种事情不少见,真的很难和平解决,又不是傻子,别人说话他们不会听不懂,就是道德品质低下,压根不理睬你,这种行为不道德但是也够不上违法,警察来了也没多大用,有以暴制暴的,淘宝有震楼神器,分分钟能震到他们崩溃。
我家隔壁的,一到晚上就带著小孩唱歌!哎,吵死了!十一二点了,小孩不睡觉家长尽然不管?简直了


你遇上素质低下的无赖了。只有两条路,一个是躲,租的就退租,买的就卖了。一个是战,就是你不是作吗。我比你还作,我等半夜在门口放炮。或者买二硫醇这种奇臭无比的东西达你家门缝里。咱们就谁都别过了。


目前,我们所处的环境中,存在一些楼墙,顶隔声量不足,甚至不满足国家标准。再碰上一些素质欠佳的邻居,基本投诉都成了争吵,最后不了了之。

这类问题,其实在装修阶段,针对性的对墙、地、柱、顶,做专业的隔声减振处理,是可以在装修阶段就把问题解决的。装修好,入住后,基本不是再装修,难有业主会有这样的魄力,专为实施隔音减振层而破坏原装修再来一次的。

本人这一行业专业人士,回复题主:问题可以解决,代价的时间、人力、财力都不少,酌情考虑,是否多交流,用更简便,和谐的方式解决。


提问请提供细节。你和孩子家长沟通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可能是你的表达能力。

楼房还是平房?

楼房的话,你是楼上还是楼下?你是楼上,那就一切好说。你是楼下的话,就有点麻烦,据说有一种贴在天花板上的振动器 ,威力很大。平房的话,院子里面住多少户人家?

你可以在他们不闹的时候,开始闹。

也可以找孩子学校,幼儿园老师给点压力。
熊孩子你就要比他更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