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的邻居,之前就怀疑她天天往我家门口丢垃圾,门上门口吐痰,她不承认,昨天才装的摄像头,凌晨5点多……我该怎么做,怕她更加恶意报复!


我以前铺面对面一个卖菜的老女人也是这样,故意把地上的脏水往我门上扫,对付这样的人得以牙还牙,千万别听人家说宰相肚里能撑船,要不然以后会踩著你的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当你用他对待你的态度对待他后,你会发现他根本受不了。


某宝上搜索,土地公牌位,就是那种:「地藏天下宝,五方五土龙神,前后地主财神,主纳世间财。」

然后放门口,摆上小香炉,时不时的给土地公上上香。

我自己觉得小人一般是势力的,迷信的,老话讲不看僧面看佛面,她要是牛逼,就让她天天对著土地公吐痰,丢垃圾。(监控该拍接著拍,证据留著,以后要是吵架了,可以拿这个说事,就说对方不尊重土地公,往土地公牌位上吐痰丢垃圾,大不敬,死后要下地狱,其实取证和放土地公牌位只是为了找正当理由和对方吵,你往我家门口仍垃圾可以,但你对著土地公吐痰扔垃圾就不行,因为你亵渎神明了,而且我这么做是为你好,怕你以后死了下地狱)

平时的时候你还别跟她急眼,小人难缠,小事上睁只眼闭只眼就算了,大事上,一定要严防,不得退让半步。

尽量别跟小人纠缠,这种人自由恶人磨。


给她扫回去,当她的面,最好围观人多一些,让大家看清楚她是个什么货色。如果她骂你,让给大家看她的恶心行径


我们家楼上特别吵 沟通无数次无效 我买了震楼神器 但是用处不大 会吵到隔壁邻居 后来收起来了 d但是楼上不正面和我们沟通 每天在我家门口吐痰 扔烟头 往车玻璃 后位灯 反正能吐痰的地方都吐了 偷我车上天线 撕我车上贴纸 我也真是恶心这种人 你都没办法和他沟通 小人就是小人 不是小人谁会干出来这种事 我准备装个监控 但是这种不要脸的人我觉得也没什么办法了 只能以恶制恶了吧 如果有什么好办法也请告诉我


我也遇到,现在还是,就不和。我刚来我老公家没多久,好端端被她欺负。自从那次就吵起来,然后她老公去世了,就跟我老公一家和好了。没过多久她摔断了手,又得了肺癌。因为以前我老公小的时候一直被他们两公婆欺负,我家婆跟我说过她怀著我老公时,那个女的照样欺负我家婆,但是打不过我家婆,就叫他老公来一起欺负。而且还是我老公的叔叔和婶婶哇。看我家公不在家在外地工作,两公婆一起欺负我家婆两母子。现在他们遭到报应了,男的得肺癌死了,那女的现在也得肺癌中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