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有个从很小就认识的女性朋友,最近她和我说我现在住的房子是她的她送给我的,实际是我夫家购买的房子(房贷还没还完),她让我还给她,因为她在这几年内经历过离异,独自抚养孩子,所以我的第一感觉是她出现幻觉了。最近她总是微信我,各种让我把房子还她,给她钥匙什么的,我都有点怕了。我都没理她了,但是作为朋友我还是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的,而且这种情况万一她找我麻烦,警察也拿一个思维不太正常人没办法。朋友们有什么办法和建议吗?


先跟心理医生聊聊他的情况,然后让医生看看


积极说服他(她)接受治疗,告诉他对你的重要性,你对他的关心,总之在乎他就不要放弃他


联系她们家人带她去医院 前提是现在她意识清醒的时候跟她好好说 多劝导 让她配合去医院 只要愿意治疗 那就问题不大了 你也不用困扰了


开心就一起狂嗨皮,上我号就一起相拥抹鼻涕


帮她联系爸爸妈妈吧,去看医生,坚持吃药人会正常起来的。她是你的朋友,万一以后她伤害自己伤害孩子,你也许会难过后悔当初没做些什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