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已经一年多了,现在发展到不敢坐火车,不敢去网吧,不敢理发,连课也不敢上了,只要旁边有人就紧张,而且我还爱出汗,然后别人就会发现,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我,我上次坐火车就是这样,后来我直接一个人到吸烟区站到火车到站不敢回座位


治不好可能是因为没找到办法 先找到社恐的原因 是因为自卑、还是不善表达、或者心里恐慌等等,找到根源,一点点突破 万事心态调整好


心病还须心药医

解铃还须系铃人

治不好,就治不好。未来就是不确定性的。接受不确定性,雷霆雨露,皆是人生,去面对就好了。

就像是蚊子咬你,其实没有伤害,你使劲挠使劲挠,才把腿挠的又红又痒又疼。


社恐是焦虑症的范畴内,建议精神科就诊,干预后能缓解甚至痊愈。


我社恐9年了吧。现在说好也挺好,说不好还真没好。但中间变了太多,包括性格的变化,症状的转移,生活模式的变化。整体的趋势是在变好。但一些核心的东西,也就是人格上的东西,还真的有很多还没改变,这大概是没好的原因。

如果说社恐治不好,那近代的心理学,可以被宣判为邪教并通缉了。


那就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社恐是病态自卑造成的,修复病态自卑就可以改变


对症下药,根源是什么,爱出汗,就擦勤快点,不擦谁都尴尬,不敢看人,其实不看人没关系,别低头,低头一下看出来了,而且你看人其实只是看路观察环境而已,总不能闭著眼走路吧


尝试一下用交友软体跟别人聊天,自信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